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No.71諾亞方舟+3D+4DX+Live2 三合一心得
Oct 28th 2013, 01:05, by windangellin

作者windangellin (歆嵐)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No.71諾亞方舟+3D+4DX+Live2 三合一心得

時間Mon Oct 28 01:04:03 2013

這是一篇諾亞方舟No.71、電影(3D+4DX),以及Live in Live的心得文 敝人是去完演唱會才成為正式的五迷,實際資歷1個月又12天,所以內容恐怕很粗淺 若不能入各位的法眼,請不要打我Q口Q 瑣碎小事很多  可能沒有感人肺腑的字句  可能有雷  註:以下內文大多依據時間順序而寫的,心情也是 ==========================I'm 分隔線============================ 起因是我朋友說過他很喜歡五月天的歌 我在以前對五月天的認知只有:五月天、主唱叫阿信、喔。(結束 最多就是「乾杯的MV害我哭了超可惡」,還有歌還不錯,這樣。 然後今年的某天,我看到了可X可樂的廣告,說抽獎送五月天演唱會門票 我不知哪根筋不對勁 突然覺得:「25歲竟然沒看過半場演唱會,好不青春啊!」 .‧☆,:*:‧「那...來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好了」‧:*‧°☆*, ...我朋友應該會想去吧? 然後跑去揪我那位喜歡五月天的朋友,他很開心的就說:我也要衝!www 之後從追消息買門票找旅館考慮下台中的方式到買螢光棒及開車 甚至挑選要在旅程中車上聽的五月天的歌 幾乎都我一手包辦   (這邊小小抱怨一下:e04!) 門票開賣那天,我是10點才走出家門的,然後我深深的體認到:我錯了 10:10到達小7,已經有7組人馬在排隊,我的臉黑了 看到前面購買的人無限的60讀秒輪迴,我的臉白了 緊急call我朋友幫忙,但是他因為正在跟人約會,不方便推,還想凹我買就好 我e04..........(抱歉,這邊一回想到就想打e04)的請他去排 他才跑去找一個小7排隊 雖然覺得應該很難幫得上忙,但當時只想要讓他體會一下我的辛苦就好了( 在他於電話中苦苦哀求讓他繼續約會的陪伴(?)下,終於輪到我站在那萬惡的機器前面 我才將我那e04朋友放生 購票過程根本心焦焦意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啊不是...總之已經腦袋一片空白 途中有一位大哥有點兇的跑來要我讓出那台機器讓他先用別的,我都差點哭出來了 好佳在,揪甘心的小7店員把他勸離了QAQ 12:50...接近重整票數的前10分鐘,我終於買到搖滾區的票了 我當下蹲在地上眼眶濕潤了,人生第一場演唱會的門票好難買啊~媽媽~~Q口Q (回到家被老媽念了一頓怎麼出去那麼久...我就不知道票那麼難買嘛...) 再來就是調整旅館的時間(預訂的時間跟買到的票不同),也是差點沒房間換(驚悚 真正開始認識五月天,是在挑選路途中要聽的歌的時候 我叫我朋友列出他喜歡的五月天歌單,然後我去燒在同一張CD裡 本來只想隨便挑個5~6首 但在水管試聽的時候,一不小心就聽入迷了XD 後來就塞了18首在一張CD裡,還意猶未竟XD 一路哼哼唱唱的開車到台中去 No.71演唱會開始 差‧點‧遲‧到(喂 因為不熟,在台中市區繞很久,還因為焦慮,在停車場擦到車身 毀了我在駕駛上的一世英名(泣 總之我們兩人在滿頭大汗(用步行的方式過去)又忘記帶水的情況下來到演唱會 剛坐下沒幾秒,家家的歌聲就響起來了 老實說之前都沒聽過家家的名字,但歌聲很好聽www 看到電視上(?)的謝金燕姊姊滿驚喜的,我喜歡她的電音舞曲www 五月天一出場,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旁邊的人好嗨啊...我朋友好嗨啊... 我朋友嗨到我想揍他了怎麼辦?(一直用五音不全的聲音唱歌&螢光棒快打到人&跳跳跳) 後來決定,演唱會難得嘛,可能也只看這一次了,隨便他吧 然後被第一次爆出的煙火嚇到....(掩面 因為買到的位置很歪斜的關係,五月天在視野內超小隻,只能盯著眼前的大螢幕 看著被放大的阿信瀑布汗,我們也因為搖螢光棒跟著冒汗 看到石爸在大螢幕前跌了一跤超驚悚,不過看他跌的方式應該有緩衝,應該沒傷到 應該吧?(擔心 talking真是‧太‧有‧誠‧意‧了,我倆笑的要死 T1213121的點鈔機還是收銀機的配音一直戳中笑點XDDDD 舞台上升的時候,因為實在太歪斜,根本看不清楚!! 跟我朋友討論說下次無論如何也要買中間的位置,可惡,就算是看台也可以 還有一些他們唱的歌我們其實完全沒聽過XD 都很好聽 團員solo好棒wwww感覺超酷的 OAOA....,因為先前看到網路上有OAOA的日文版,那時沒搞清楚的我以為日文版是原版 所以對演唱會上出現的flumpool,我還說那是OAOA的原唱XD" 手機銀河海~~這時我忍不住揍了我朋友了,因為他一直大叫好漂亮好漂亮xN次 (外加因為他從頭到尾沒停過的快打到人的螢光棒) 然後因為沒在手機安裝手電筒,所以打不開燈,當下感覺很可惜(嘆 謝金燕姊姊~~~~~大腿襪大腿襪(腿型真的是美到讓人羨慕XD 最後跟著一起喊了安可安可,不過我內心是覺得大燈亮了就差不多等於結束了 (那時還不知道12點的限制) 工作人員開始收東西,我們才開始離開 一路上非常大聲的唱唱跳跳的走回旅館,應該吵到台中市民了吧>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可以讓你年輕五歲唷XDDD 諾亞方舟3D 我拉我朋友一起去,這次遲到了10分鐘(喂 補看我們演唱會上看不到的五月天 還有,這是我第一次看3D的電影 臉好大XDDD 效果很棒,我和朋友第一次那麼安靜的看一場電影(他通常會很吵的想要聊天) 內容說實在話就是演唱會,但補足了我們之前看不到的面向 乾杯和憨人,讓我濕了眼眶,然後被石爸的吻嚇到把淚收起來 出了電影院大門又忍不住「啦~啦啦~~啦~~~」的唱起來XD 後來我自己就開始瘋狂的搜尋水管上的五月天短片(正式掉坑.‧☆,:*:‧) 最近才收斂了些= ="" 並開始天天駐守在Ptt五月天板 自己衝了第二次的3D諾亞方舟 結果沒想到衝完第二次沒隔幾天4DX又重新上映了QAQ 4DX心得 前兩天本想去離線咖啡店裝文青,很可惜沒開店 就跑去衝諾亞方舟4DX了 票好貴QQ 椅子會讓人有移動的感覺 那種輕微的動感,頗像是在演唱會現場被音響震動的感覺 然後冠佑的鼓打在背上實在太舒服,讓我差點睡著XD(有迷離了一下) OA、動次、離表的效果很好,感覺身體像是跟著一起跳躍XD 風吹和泡泡很有fu,但我喜歡不了腦袋兩旁和前面的噴氣,感覺滿囧的 這一次看的感覺就是「好忙」(?),沒辦法很專注在五月天臉上XD 有一些接近演唱會的感覺 Live in Live 很好,這次又是我找的包場資訊(於腦海中猛戳我朋友 看完4DX的當晚,就是雨大協助購票的Live in Live場次 .‧☆,:*:‧感謝雨大的協助訂票、之前贈送的明信片與這次送的小書籤‧:*‧°☆*, 或許是因為我曾經當過幕後人員,我朋友也曾經帶過營隊的關係吧 我們是以很輕鬆(&很吵XD)和一些些心心相惜的心情來看這個電影 大雨真的是最邪惡的敵人,下大雨根本別想做事 壞掉的東西好多,帶著淡淡的無奈 但,還是得修、得做 五月天在這電影裡像是調劑的角色 我為他們邋塌的樣子偷笑,在他們與佼佼&蔡康永穿針引線的話語中反思 好的領頭真的是成功的一半,因為時間細節的安排都要靠他統領(吃飯時間也是唷) 而看來洋公真的作的很好XD 這片讓我回想到大學時期的迎新與系上的表演中我做幕後的心情 因疲憊到身體不適而炸過,躺了一下,1點起身開檢討會議,隔天6點去做大地遊戲的準備 表演中因為臨時更改而緊張的無線電交流,還要小心聲音不要太大 隨時保持在的狀態(心情上的 但是我覺得我其實是在特等席,我可以看到表演者細微的表情也可以看到台下觀眾的表情 甚至表演者都沒我們看得更清楚,因為聚光燈會讓他們看不到黑暗中的觀眾(真的 當一切成功,真的很棒 當我們精心準備的笑點讓觀眾笑了,真有一股成功了的感覺 不過若是我熬夜五天應該在途中就不支倒地了哈哈XD 很好的紀錄片,很感謝所有幕後工作人員以及五月天帶來這麼美好的演唱會 最後跑感謝名單的時候,我偷偷(?)的大聲跟著音樂唱了XD ---- 後記(?) 1.突然有點熱血起來想再去當幕後,可是身為女生恐怕也沒啥機會了吧(嘆 這行都需要粗勇耐操的男人O3O 2.我朋友看完Live後跟我說,他其實之前就一直很想去演唱會,可是找不到資訊  一直希望我入坑跟他一起去看五月天演唱會,但都沒有跟我說,怕我反感  結果那天,我竟然突然問他要不要去演唱會,他根本開心到快炸掉了  我說:「...其實你是不是用腦波影響我...還是對我下了什麼詛咒?!!」  不然我怎麼會突然想去五月天演唱會XD 3.眼尖的人會發現我演唱會那段的心態轉折,我‧真‧的‧入‧坑‧了...誠意也噴很多  希望這個坑不要完結 -- LABOYS:日本電腦並沒有想像中普及喔 10/07 19:33 LABOYS:因為他們手機還滿IMBA的關係 10/07 19:34 belmontc:不是每個國家都像台灣一樣人人房裡一台妹妹的.. 10/07 19:34 belmontc: 電腦...打錯 10/07 19:34 xtxml:這是故意的吧,根本不是打錯! 10/07 19:35 VIP:打錯的太離譜了吧( ′_ゝ`) 10/07 19: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185.189 ※ 編輯: windangellin 來自: 111.241.185.189 (10/28 01: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