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自傳求批/應徵國外業務
Oct 2nd 2013, 16:07, by grgrd02

作者grgrd02 (醬生黃)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自傳求批/應徵國外業務

時間Wed Oct 2 16:07:42 2013

大家好,小弟剛從美國研究所畢業準備找國外業務相關工作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關於自傳的建議,謝謝! ---------------------------------------------------------- 我是XXX。碩士畢業於美國OOO大學主修企業管理財務專業。 大學畢業於私立XX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在求學的過程中培養出獨立思考判斷的能力, 更懂得如何利用手邊的資訊去解決問題,商用英文是我的專長。 MBA畢業平均GPA 3.8/4.0 代表著我在各個專業領域上的掌握,求學過程中所學習的知識與學問都更加強我的工作技能。在美國留學的寶貴經驗不但增進我的外語能力,更學習到許多活動執行的技巧與透過團隊合作來達成既定目標的訓練。與各國同學進行專題製作的合作過程以及辦大型活動時與外國人的接洽,都促成我與外國客戶的應對更得心應手,相信能為公司與國外客戶培養良好的合作關係。 以下為參與過的工讀(副業)及社團經驗: 1)擔任XXX大學台灣學生會會計時曾舉辦各式活動,其中大型活動有中秋烤肉迎新會, 春酒,參與人數都超過百人。與B大學, R大學共同舉辦的台灣夜市活動共吸引超過一千人 ,我校部分日營業額超過6000美金。 2)大學時期加入熱音社擔任樂團主唱,熱愛表演的我對自己充滿自信, 對任何新事物都勇於挑戰。 3)懂事以來一直都在幫忙母親的烘焙事業,其中學習到各式蛋糕, 糕餅的製作與包裝的設計。對於產品行銷,品質控管,維質與拓展客戶關係都更為了解。 店裡的業績也持續成長。 對未來的生涯規劃方面,我秉持著終身學習的想法,我將會加強我的日語能力, 為公司爭取更多商機。而我最終的職業規劃目標,是成為一個專業的經理人, 培養自己專業與能力,提供最具效能且兼顧效率的經營管理,完成公司的經營目標。 ------------------------------------------------------------------------------ 感謝大家批評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44.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