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All Tech news in ONE place

Tired of browing thru hundreds of RSS feeds? Try Techi. All the tech news from around the web in ONE place, including exclusive articles. Daily newsletter.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新鮮人自傳幫批 廣告業
Sep 24th 2013, 15:58, by l33847582000

作者l33847582000 (夢的途徑)

站內Salary

標題[請益] 新鮮人自傳幫批 廣告業

時間Tue Sep 24 15:58:31 2013

版友們大家好,我是今年剛畢業的新鮮人, 希望能進入廣告業,想要應徵文案的工作,但是文案缺似乎都要有經驗, 也不排除先當個AE混進去,希望是有一定規模的廣告公司(50人以上)。 懇請各位幫批,謝謝!!(不好意思,請大家忽略排版,BBS上有點亂) 主管您好,我是OOO,畢業於國立OO大學企管系。 以下是我的自傳。 性格: 好奇、負責與應變能力,是我對於我自己的要求與評價。 好奇──於是我永遠抱持著不滿意的態度,對於任何事情永遠會找到新的觀點, 勇於創造、創新,汲取最多汁的果實。 負責──這使我的幻想不至於淪為空想,有目標、有想法,為自己、也為大家負起責任。 應變──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過去辦活動的經驗,使我面對突發狀況不會束手無策, 充滿彈性,才能適時調整因應。 校內表現 畢業於臺北大學企管系,在課內積極學習,尤其是我最喜歡的廣告行銷這門課, 老師覺得考試不是唯一的評分標準,取而代之的是課堂間一次次的報告和課堂後的實作, 也因此我常常必須帶領我們團隊進行腦力激蕩,激發創意, 但有時又要協調大家的想法或是工作分配,但其中最重要的是──我學會了方法, 一件事情從無到有的過程,學校教的不是一切,有時,必須自己去尋求答案。   因此,我選擇接下了系學會行銷部部長的工作,原本搖搖欲墜的部門, 在部員與我的努力下,成為系學會中最大的部門。部內除了主辦飛鳶杯個案大賽外, 也開辦各式讀書會、演講、比賽等,讓大家自我學習,譬如說:要做個廣告, 就從分鏡圖開始,自己找書、找資料,選角、拍片、剪輯,一點一滴累積經驗, 不替自己設限,也因此擁有理性思考、實際運作的能力。 工作實習與比賽經驗   除了校內學習之外,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如何將理論與實際結合,因此積極參加多領域 的課外活動,像是去年暑假在臺灣麥肯廣告實習的經驗,我有幸參與團隊的專案, 親身體驗AE的工作模式,從事前的行銷策略分析開始、歷經Brainstorming, 到真正去片廠看廣告拍攝,實際認識整個廣告誕生的流程,也了解到廣告業務的重要性, 不只是要滿足客戶需要,更是要肩負起客戶與創意溝通的橋梁,是份充滿挑戰性又熱血的 工作呀,不由得激起我骨子裡廣告魂!   又或者是商業競賽,像是擔任臺灣三星行銷大使,負責總公司交派的任務,利用社群 媒體行銷(在沒有廣告預算的情況下,粉絲團人數在短短兩個月內達到2000人)、舉辦品 牌活動與戶外廣告發想、行銷微電影拍攝等,讓我能夠真的將自己的想法轉化 ,不再只是課堂上的理論,而是真正身體力行的去做。   然而,參加「國際青年創業領袖計畫 (Young Entrepreneurs of the Future)」令我 印象最深刻,這是由時代基金會舉辦的商業競賽。一個團隊中有十一名隊友分別來自不同 學校不同科系,得在六個月內完成一個創業計畫書。在這六個月內,我們討論、辯論,甚 至爭論,莫不使出渾身解數,使其臻於完美。最後,我們順利獲選晉級下一階段。在過程 中,不只結識各領域的好朋友,更學會在多人團隊中如何與別人合作。 關於中國交換:    在中國人民大學交換期間,第一次隻身一人到離家如此遙遠的北京。 在這裡,脫離父母庇護的羽翼,我學到了獨立;在相似卻又迥異的文化背景下, 我學會了尊重;在與各國的交換生朋友相處下,我開闊了國際眼界; 在貧富差距極大的社會下,我習得了放低身段。長假期間,我更雲遊了青島、天津、江西 、青海等省份,各省之間差異頗大,在在都是一門學問,閱歷越廣,越突顯自己的渺小。 也因此我不斷的在充實自我,勇於改變與面對挑戰, 希望能有幸進入貴公司,相信我必能勝任廣告行業的重重難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90.223

CTUST:自傳不是作文 需全文重新潤過 且中後重點置前 你學啥大都同 09/24 16: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