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無可救藥的男友姐姐
Sep 24th 2013, 18:38,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無可救藥的男友姐姐

時間Tue Sep 24 18:38:56 2013

文太長。。。留重點部分就好 ※ 引述《cha0103 (佳佳)》之銘言: : 整個下午我男友就夾在我跟他姐之間的戰火中 老實說我不太懂 跟男友「二人」一起去看那部片,有那。。。。麼的重要?? 你為什麼一定要那麼堅持當時那個約定,不能改天找其他朋友去看嗎? 如果是4D特效片,這可能是需要事先訂才有位的 照這樣推斷,我想姐姐只是單純覺得票都訂了,浪費掉很白花工吧 : 最後他們電影看完後 : 男友到我家接我回他家 既然你身體不太舒服,不是應該好好在家休息就好嗎?? 我這裏也不太能理解,你放著自己的家不回,還往男友家跑幹嘛呢? 中秋禮盒的部分 接下來這其實應該算一般人情事故,跟男女朋友無關 就是你去別人家裏,基本上都要帶盒東西去會比較好(不過你都一星期跑五天了。。。 但遇到特殊節日,沒東西真的不太好 : :你們今年怎麼沒有送?很怪 照這樣推理你往年有送對吧?! 那跳過這一年是有點失禮啦 : :不是不送,幹嘛又送 因為你遲到了。。。。 這就像,你二手空空去朋友的生日趴,等他趴涕過完了才補了份禮物給他 當然這樣也不是說就不對,但收禮人在意的是一開始的心意問題 講白話一點就是,給了你一槍,再摸摸你的頭要幫你呼呼 好吧。。。我知道你還是弄不太懂為什麼去男友家要這麼「搞缸」 以下為過來人經驗分析,稱謂都是指對方家人哦! 我跟ex交往將近七年,他的家庭成員若按照主導權來分的順序是:母>姐>父>ex 我跟姐姐,至始至終都沒有好好相處過 因為我年紀其實比姐姐還大,所以她一直對我有成見 (剛認識時就這樣了,有次聽到她跟友人講電話在酸我年紀 如果只我們在,完全沒有其他人的話,我從來沒在她臉上看過笑容 而且姐姐個性蠻公主的,做事比較覇道一些,但在長輩面前裝乖我技能是滿點 (其實她娘的個性也差不多,說的話等同聖旨,沒有反駁的餘地) 以下相處實況勉懷: 1.因為有時會去他家,我有在浴室放一些私人物品,有時記得上回沒用完,這次就不見了  媽媽:丟了      欸?!那還剩很多不是嗎?  媽媽:放在那裹又沒在用了,所以丟掉     那姐姐不是一堆空瓶堆在浴室怎不丟?  媽媽:那是她還要裝東西的啦 事實是:(她用完的瓶罐永遠積在架上,我看不下去時拿去清掉,我/她/ex是同間浴室) 2.這大概是爭吵的最大的一次,為了電視機 那天我在客廳看HBO,姐姐走出房門後,二話不說拿起搖控器直接轉台 我當場跳起來馬上跟她吵,結果跟她吵完後,片子播完了,而其實她也沒看電視就進房 加上那部片播放機率不高﹣小勞伯道尼的福而摩斯,我事後再想找網路片都沒結果 我真的覺得很氣,跑去踢她房門,而她出來推了我肩膀(若非爸爸出面,也許會全武行? 媽媽當時不在,但事後也沒發表任何意見 但她某一天有對ex提了一句:姐姐早晚都是要嫁出去的,你們就讓著她又不會少塊肉 以上例子說明一件事,女兒永遠最乖最聽話,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不對 打這麼多其實也只是想跟原事主說: 家人再怎麼爭吵,他們仍然是家人,你們交往的時間再長久也敵不過親情啊 你勝了當下又怎麼樣呢??還不是又結下了更大的樑子?!那這仇是要記多久?? 除非上了法庭,不然世上是沒有什麼公平可論的 既然是個外人,一開始的立足點就遠遠低落別人太多了,怎麼可能求公平呢? 末了來個完結篇好了 後來為了其它的原因分手 家庭壓力或許是一部分,因為我一直不想要小孩,但他又獨子,媽媽是希望不要再拖 而當時始終跟我對立關係的姐姐在這事二個月後宣告結婚,因為身孕,婚事辦很急 又因住得遠,久久才會回家一次 而當時因為我而跟姐姐吵翻天的ex,現在跟姐姐可是無話不聊的親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8.5

yomusic:vivi7天使!! 09/24 18: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