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純友誼??
Sep 24th 2013, 18:37,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純友誼??

時間Tue Sep 24 18:37:47 2013

我因為7月中分手, 一直還沒從失戀的痛苦中走出來, 我姐的國小同學(簡稱A), A和我平時有在聊LINE, 也常會請我介紹女生給他認識, 於是7月底, 我有介紹我二技同學(簡稱B)給A認識, 他們這段時間也都有相約出遊, 也會牽手和抱抱, A都會和我說他和B的互動情形, 因此我就和他說, 不錯呀~~已經有女能友了耶^^ A也很高興, 過沒幾天A傳LINE給我, 跟我說B跟他說, 他們現在關係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B說她還沒有那個感覺, 她還沒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 B是因為家長反對前男方家裡的狀況才分手的。 我安慰A說那你再加油吧, A自己也有說他有設期限, 如果到年底還是沒辦法讓B變成女友, 他就打算放棄了。 因為中秋連假那幾天, 我們剛好星期六都沒事, 我和A就相約去住家附近吃火鍋, 吃完去附近咖啡店聊天, 那天出門前我媽跟我說, 你要跟A出去不好吧, 你都介紹他給你二技同學了, 我是回說 : 沒關係~我知道分寸的 我姐知道我跟A出去也傳line跟A說, 請A好好開導我,讓我趕快從失戀中走出來。 於是在咖啡店聊天時, A也很努力舉自己的例子, 安慰我說第一段初戀分手後都會比較難過的, 但你自己要走出來, 你之後再回頭看,你會發現自己有學習到並有所成長。 然後昨天, A傳LINE跟我說 : B說他們公司國慶日要烤肉 A問B : 你要帶我去嗎? 介紹我是男友或朋友或陌生人 B回:你是朋友 於是A跟我說,他感覺自己沒有機會了。 我安慰A說還有3個月的時間可以努力壓, 至少努力過了,就不會後悔, 大不了失戀了,小妹我陪你去大吃大喝壓 A在這幾天也會問我說, 我有沒有去過哪邊壓, 例如:文化大學看夜景.野柳看海豚.碧潭踩天鵝 他想帶我去看看。 然後A還問我說,我姐知道我LINE的密碼嗎? 我說知道壓,A還會要我把我們的聊天內容刪掉。 A偶爾也會約我, 下班後兩個人一起去住家附近運動。 雖然還沒成行……….. 我有跟A說過,你可以故意問B說, 因為你也還沒答應要跟我交往, 那我可以多多出去認識別的女生嗎?(測試B會不會吃醋) A跟我說: B一定會回,可以壓,她不反對 我現在有疑問耶, A現在是不甘寂寞或是想安慰我盡早走出失戀陰霾, 才會想找我單獨出去, 還是可能想對我有進一步的意思壓? 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