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很恐怖不要去看五月天電影
Sep 24th 2013, 18:33, by alyssa1230

作者alyssa1230 (alyssa)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很恐怖不要去看五月天電影

時間Tue Sep 24 18:33:47 2013

9/19帶妹妹和她的小孩一起去看4DX的五月天諾亞方舟,行前已和信義威秀的員工電話聯絡得知小孩可進場觀看4DX才網路上訂票,雖然小孩已進過電影院看過3D但還是怕冠佑的鼓聲、瑪莎的汗、超越大頭的阿信、吸睛的怪獸、認真的石頭讓小孩子害怕必竟只有二歲半,先給她心理建設打強心針,告訴她我們今天要去看阿信哥哥,會騎搖搖馬看喔!還會有水水和泡泡,要去嗎?小孩說:好,我要去看阿信哥哥。專程坐車從苗栗到台北看電影,一到台北車站就馬上搭捷運抱著小孩用跑的到電影院深怕來不及拿票位置被取消,取票時還量了小孩身高才讓我們取票,進場時又刁難我 們說小孩不能進場,經過許多波折終於讓我們進場了,抱著小孩坐在超搖滾第一排,小孩開始摸我,我問怎麼了?她說:十塊、十塊,我說:要十塊做什麼?她說:投錢坐馬馬,我笑著說不用投錢它自己會搖,小孩就回我說:喔!是阿信哥哥幫我搖嗎?我又笑了只好説是呀! 電影開始了,到第二首歌小孩就轉頭說要下去跳,我說不行喔這裡只能坐著看不能站著看,失望的轉頭繼續看,DNA時跟著拍手,乾杯時和阿信一起舉杯,嘿、嘿、嘿的時候也一起舉手叫,非常的專業,還告訴我說怪獸和石頭站好高喔!好可怕!只是中間的串場片段時就會回頭問我阿信哥哥去那裡了?我只好回説:阿信哥哥去換衣服了、去喝水、去尿尿、去買東西吃、去休息、到最後我只好回說馬上就來了!對隔壁的小姐很不好意思小孩吵到你了。到了最後阿信的憨人和口白讓我淚流不止,眼淚滴到了小孩身上,這時小孩回頭問我:阿姨怎麼了被瑪莎的汗噴到喔!我馬上又꼊漱F出來!結束時散場大家都紅著眼眶,這時小孩又問阿信哥哥去那裡了?我說去慶功宴了!小孩馬上說我也要去!我説:我也好想去喔!但不知道在那。小孩說:打電話問阿信哥哥,我說:我沒有他的電話呀!小孩這時低頭失望,立即又抬頭看著我說:我要再看一次。我無言了,好恐怖喔!中毒了!每天都吵著要去電影院看阿信哥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162.1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