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無可救藥的男友姐姐
Sep 23rd 2013, 18:45, by Carina

作者Carina (小病毒)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無可救藥的男友姐姐

時間Mon Sep 23 18:45:11 2013

※ 引述《cha0103 (佳佳)》之銘言: : 星期四當天 : 因為身體不舒服沒跟家人返鄉 : 就打了電話給男友 : 他說他沒辦法陪我 : 後來才知道他親愛的姐姐要跟他去看4D : 我知道後很生氣… : (原先剛上映時他姐說好要跟自己同事看、我跟我男友看) : 但卻因為他同事放他鴿子 : 就硬拉著我男友陪他看 : 一直說票很難訂、我男友已經答應他之類的(到底是誰先答應誰啊-_-# 從妳的描述推論 票很難訂: 票已經訂好了,不看很可惜 妳男友已經答應她了: 這個妳要不要說清楚點不然我很難戰 如果姐姐問妳男友陪她去看好不好 妳男友想也不想就說 好哇! 那就要怪妳男友自己要答應人家 : 我也一直拜託我男友希望他不要去 : 畢竟一開始都說好了要分開看了 : 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花那麼多錢在電影上 : 我也不喜歡跟看過劇情的人再看一次 : 整個下午我男友就夾在我跟他姐之間的戰火中 妳男友沒協調技巧 : 最後男友突然跟我說 : :不去看了,改逛街 : (當下有種放下大石的感覺) : 但才過不到半小時 : :他後來又跟我說要看,煩死了 : (是先把我男友騙出門再硬拖去嘛-_-#) : 到底怎麼會有這種姐姐…… : 最後他們電影看完後 : 男友到我家接我回他家 : 進門後我照往常的打招呼 : 可是他姐沒有理我……… 下午跟妳交戰,晚上不理妳不意外 不過姐姐沒長輩的風度,妳也半斤八兩 : 心裡一直想著做人要有禮貌、忍耐 妳的眼睛背叛了妳的心~~ 20歲,表面工夫平心而論還不到家 人家大概也看出來妳在不爽 : 就跟他家人在客廳待了一下 : 之後陪男友上去備份手機、收行李 : 下來後才剛坐下沒多久 : 他姐馬上說 : :我要上去了! 人家要上樓還要經過妳同意? 這妳家還她家啊 : 我心裡還是一直想著做人要有禮貌、忍耐 : 繼續陪男友爸媽聊天 : 他姐突然傳訊息給他說 : :你們今年怎麼沒有送?很怪 姐姐是在提醒你們應有的禮數 中秋節妳去人家家裡沒帶伴手只帶兩串蕉 勇氣可嘉 : (心裡還是止不住罵…連假那麼長,你今天又這樣對我還要我送…) 講不好聽一點,沒有人是貪心才要妳的伴手禮啦 中秋節月餅吃到翻,誰在乎少一盒月餅? 妳少的是禮數,不是月餅 : 但其實這次我們兩邊因為我工作剛上軌道, : 男友也拿不定要買什麼,他就說那不送。(男生都那麼無所謂嘛?!) 妳男友傻不隆咚吃甜筒妳還聽他的 去拜訪人家本來就應該要有表示,更何況是中秋這個大節 本來是妳的大好機會,就算妳在711隨便買個禮盒都比妳兩串蕉好 : 隔天中午 : 因為他姐都問了 : 我還是一直拜託男友陪我去買禮盒 : 再去一趟他家 : 到了他家一樣打招呼 : (想也知道我隔天又來一定是來補送的吧…) 妳本來就是來補送的,不然妳是來補血的唷 : 結果他姐還是不理! 這妳也要講清楚不然我不知道從何戰起 如果是指送禮盒她姊姊沒反應 那是因為妳送禮的對象是對方家的主人,本來就是妳主人的互動 主人當然是她爸媽,她爸媽來回應妳的禮盒就好了,旁邊的NPC是要做什麼反應 : 在吃飯時還把我男友叫去說 : :不是不送,幹嘛又送 : (有人能跟我說他到底什麼心態嘛(*へ*) : 最後我跟我男友要離開 : 他就站在門口繼續跟我男友講話 : 但我一直覺得他姐在看我 妳盯她,她盯妳 妳不盯她怎麼知道她在盯妳 難道妳盯人家姐姐可以人家姐姐盯妳就不行? : 整個感覺還是很差 姐姐也沒多爽 : 後來我跟他姐拜拜 : 他姐回是回了 : 卻還是給我感覺他是為了應付他弟才勉強回應我… : 我到現在還是生氣… : 一上映就有問過他姊要不要一起看4D : 自己說要跟同事看的 : 不能因為同事放他鴿子就這樣吧… : 票難不難訂也應該是去找他同事說啊… : 為什麼我跟我男友就非要遷就他 妳沒遷就她哦~遷就她的是妳男友 妳反對的可厲害了 : 偏偏我男友又吵不過他姊 : ヽ(`Д)ノ ━ : 我到底該如何… 姊姊雖然不算是個有風度的長輩,但她有意見選擇跟妳男友說還算沒啥心機 如果是個會衝康的姊姊,早就去跟爸媽講了幹嘛跟妳男友講 妳男友也很沒協調技巧,根本就在衝康妳 妳跟她姊之間的敵意80%是因為他太老實轉述 老實是優點,老實過頭就是白目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妳也該知道去人家家裡巴結一點只有好處沒壞處 妳得罪她姐姐,在那個家站妳這邊的只剩妳男友 個性又臭又硬的女朋友很難打入對方家庭 西瓜都知道要偎大邊,幹嘛西瓜不當要當榴槤 -- ˙ PTT · · ˙ 140.112.172.11▁ ◥ · ┌─┐ 批踢踢實業坊 進不來,怪我囉?. ⊙ ◢█◤ · │└┐ ptt.cc ╰◥ ◢█◤ ˙ · ─┘ │┌──┐ · 原圖:Armour ◣ㄟ· └┤ │ · by dajidali◥▄▄◤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23.118

harpe:那個,姊姊是平輩 09/23 18: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