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為什麼每次問到過去男友都會生氣?
Sep 22nd 2013, 08:37, by shioo

作者shioo (shioo)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為什麼每次問到過去男友都會生氣?

時間Sun Sep 22 08:36:57 2013

[小劇場模式] 親愛的,我不跟妳說是因為我在十五歲的時候就嘗試跟學姐交往過兩年, 直到她畢業之後失去音訊然後我們行同分手, 難過之下,我多留級一年, 爾後與要好的、同補習班的學妹兼同學在一起三個月後, 她就發現她懷孕了,她的父母親勃然大怒的將她送出國, 因此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有沒有孩子, 說不定有一個、也說不定有兩個, 學妹家容易生雙胞胎,那時候她曾透露父母意圖的時候跟我說, 要我至少等她十年,她一定會為了我回來, 這中間我雖然陸陸續續交過幾個女朋友, 但都不能長久,六七年下來,最長的不超過半年, 前前後後可能也有十五六七個, 所以妳知道我之前換過三四個工作,就是為了跟分手的前女友們不要太尷尬所致, 印象最深的是當兵時與交往五個月的大學女朋友分手, 就是突然沒感覺了,有一天傳了簡訊說分手叫她不要再來找我, 之後就跟一個在參觀美術館搭訕的高中女工讀生交往了四個月, 後來因為我還沒有錢就被甩了,也算是報應吧。 寶貝,妳是目前跟我交往最久的女生,雖然我跟妳交往了一年半, 但我不能跟妳說這件事,到明年過年就剛好十年了, 我知道她慣用的信箱,帳號是我為她設的,那組帳號妳也知道,就是我的FB密碼, 她信箱帳號的密碼雖然已經換過,但我知道她還是有在使用, 有時候我還會想她,會查查她的id/IP,偷看一下她的fb, 妳們兩個身材,各有千秋,但她的腿到現在還是所有男人都愛的那型, 我知道這事情說出來可能不好, 所以我不會問妳,也從來都不願意把我的事拿出來提, 妳這麼想知道, 這就告訴妳我所有的感覺。 這一路走過,妳很棒,但是我還說不準,之後的時間我們會是什麼樣子。 ※ 引述《jack951 (0..0)》之銘言: : 我其實也不知道為何,就是蠻在乎男友的過去的, : 我知道一部分他的過去,但我的反應其實也不會大鬧或生氣或有任何負面的反應,可是就是會想知道。 :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問到他的過去戀情或曖昧對象,他就會不想講,然後生氣…… : 我有問他為何會生氣,他是告訴我因為他覺得那已經過去,幹嘛問?而且他不想講…… : 可以問問大家,既然過去了,為何會不想講嗎?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嗎? ok,以上均屬瞎掰的小劇場。 個人只是覺得,不願講不代表分手經驗很差, 可能是: 1.基於保護對方女生,避免聽到真相的不良反應(如:啥,你當兵甩了女朋友?)。 2.真相太驚悚,絕對不能說。 3.說了女生雖然嘴巴上說說沒關係,心裡就超愛比較的,麻煩。 4.會問就是代表在意,所以...(其他原因)。 如果原po很單純的覺得這世界上會發生的事情沒有什麼好驚嚇自己的, 那就去問到死也沒人會管妳, 頂多就男朋友覺得妳超蘆讓妳變成前女友名單之一也說不定, 奉勸一句, 對方若是做好準備了就會打開心門讓妳好好的深入瞭解, 否則強摘的果子不甜,這一句話妳一定聽過。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88.127 ※ 編輯: shioo 來自: 175.180.188.127 (09/22 08: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