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距離國中時百場後的售票演唱會
Sep 7th 2013, 08:25, by bao0128

作者bao0128 (只是眼屎沒清誤看上你)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距離國中時百場後的售票演唱會

時間Sat Sep 7 08:25:31 2013

(咳咳) 十多年前在中山足球場感受魅力後到現在 已經很久沒看他們的現場演唱會了 廢話太多 因為工作無法請假只好瘋狂趕車程 高鐵轉台鐵 後面才是最悶的一段路 出了臺中火車站手一揮只想快點搭上去演唱會 小的:「力行路,謝謝。」 司機:「200!一口價」 小的:「怎可能?!」 司機:「今天那邊管制呀!加上這是我們今天計程車說好的公定價!」 小的:「你們這樣會不會算是藉機斂財?!」 司機:「你是沒問其他計程車嗎?就是這價碼!」 我只能說…110-130的車資硬生生被他那種態度給氣到 明知道趕去看演唱會的人就在急了… 後來到了排隊現場又是另一個插曲 問聊天的工讀生連續三個帶我跑不一樣的門 (太久沒跑會喘 XDDD) 看到誘人的主播 說著國語沒摻雜完全台語 整個令我超嗨的 聽著第一張專輯的歌曲(我家還有卡帶(⌒▽⌒) ) 想起青澀時期 後面聽到「突然好想你」 頓時內心真的百感交集 雖然有片段式播放那微電影(?) 讓我幾度狀況外(對不起太久沒看現場演唱會) 最後的動次動次真的很令我動次到 哈哈 Ps1、原先還蠻期待能聽到久違的「春嬌與志明」 2、傳說中的倒數第二張的確頗令人錯愕…我還希望我四十幾歲時能帶著老骨頭參加他們的演唱會 回憶著國中瘋狂看演唱會那種感受(以前常有MTV夏日高峰演唱會,現在還有嗎? 我自曝年齡:P) 以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118.153

shinyu03:....你這不就雷了沒有那首歌 以及最後一首是什麼..... 09/07 08: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