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樂點卡盜用門號小額付款
Sep 7th 2013, 00:01, by SweetAndrea

作者SweetAndrea (屬於我的呢?)

看板MobileComm

標題樂點卡盜用門號小額付款

時間Sat Sep 7 00:01:02 2013

遇到盜用手機消費的案子,想請教版上的各位可否提供一些意見 故事有點長,若有意提供意見的人請耐心看完,感謝! +++++++++++++++++++++++++++++++++++++++++++++++++++++++++++++++++++++ 今天收到一封莫名的簡訊 上面附了一個網址,說是和表妹一起去旅行,覺得好想再去一次 因為之前換過手機,有些朋友的通訊錄沒有全部轉到新手機 於是點進去看看是誰傳了照片 結果就收到中華電信傳來正在使用839小額付款服務的一封簡訊 並有一組驗證碼,並應於10分鐘內登入否則失效。商品金額1000元 我覺得很詭異所以沒有登入 後來不放心就打去中華客服問 他竟然說我已經交易完成了!!!!!!! 買了什麼東西呢? 遊戲點數!!!!!! 什麼遊戲點數我也不知道,因為我連網頁都沒看到 跟誰買的呢??? 樂點卡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這什麼我連聽都沒聽過 手機也沒被偷,就在我手上 想當然爾客服就是請我直接跟樂點卡聯繫,撥打了客服給的電話(電話1) 電話1轉語音叫我撥打另一支電話(電話2) 電話2也轉語音,完全沒有客服人員忙線中或撥9/0為您服務之類的 於是我又撥了中華客服,另外一位客服跟我說交易對象是遊戲橘子 撥了遊戲橘子的總機,這回接通了! 但總機說他們沒有處理這部份的問題,於是請我撥另一支電話(電話3) 問題是他給的這支電話(電話3)就是樂點卡的電話(電話2) 不信邪的再撥一次,仍然與剛才一樣轉語音,只提供線上文字客服 (很懷疑那設電話有什麼用嗎?還是公司根本就人去樓空) 一番來回之後我確信是出問題了 於是上網發現去年就有許多這樣的案例 立刻報警處理(但警察竟然說沒有接過類似的案件) 後來去中華電信調出小額付款明細 竟然有3筆消費共計5000元(只收到一封確認簡訊) 關於中華電信839小額服務的部分 中華表示這個功能是自動開通 但我家人的卻沒有自動開通 不知道哪個才是對的 不過最好就是去把它關掉比較安全 也不要好奇去點什麼亂七八糟的網頁 請問目前除了報警處理之後,對於中華電那邊如何主張 我不要付款呢? 麻煩大家幫忙一下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2.251

ray10133 :打電話去問問消基會看看? 09/07 00:07

ueilan :安卓手機? 可能中木馬了 09/07 00: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