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風度
Aug 16th 2013, 16:53, by baozi

作者baozi (百年孤寂)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風度

時間Fri Aug 16 16:53:14 2013

情況一:幹羚娘 小姐 系哩衝啥姣(握拳頭一副隨時準備幹架的模樣),然後潑回去 → 評價:下下等,沒水準,真正的沒風度 情況二:((ㄟ))~~~(((ㄟㄟ))) ~~~~((((ㄟㄟㄟ)))) →評價:真性情,有情緒的正常反應 個人不認為這該被歸類在沒風度,畢竟遇到這種沒禮貌的心裡不爽是正常的 情況三:(被噴了喵一眼帶點怨恨或和毫無表情的默默走開) →評價:標準安安穩穩不想惹事的老百姓反應,這種人應該滿多 情況四:小姐,不好意思你甩傘的水噴到我了 →評價:社會歷練較足,知道如何理智且不慍不火的反應當下情況 情況五:呵呵,我要發了 or 沒想到裡面也下小雨耶(自我解嘲) or 其他更高明的反應 →評價:高EQ,有這能力的大多在某領域有不凡的成就 情況六:(沒反應沒表情),原地一直默默被噴,讓別人噴到爽為止 →評價:得道高僧(人),大概快修成正果,也可能是在打瞌睡睡死了 其實我覺得原po反應很正常,就是當下不爽直覺的反應,被女友說沒風度是太過了 不過建議原po下次遇到,可以直接用那個甩傘女生聽的到的音量"嚴厲"的提醒 這不是為了要讓甩傘女知道羞愧或是對他談禮貌(因為連道歉都不會的人很難跟 他討論禮儀跟羞恥心) 而是為了在保護自己不被侵犯的同時,維護你在公共場合舉止得宜的觀感, 不知道我這樣說對不對? 因為假設是路人,聽到有人突然這樣大聲ㄟㄟ的,大多是看過來直覺反應是這人 怎怪怪的有點"沒水準",因為路人不會知道你被甩傘的水所顏射,只聽到你用那種 近似想吵架的聲音大聲嚷嚷,造成路人對你的"觀感"不佳(不知道你女友指的沒風度 是指這方面嗎?還是單純認為不應該這樣"粗魯"的對待路人?)。 當然也有人認為我所謂的觀感是一件沒必要注重的事, 那原po的反應就是完全的合理且恰當 ※ 引述《Impellitteri (沒人噓好空虛)》之銘言: : 某天下著雨的夜晚 : 我跟女友去看電影 : 因為時間還沒到 : 所以就在電影院大廳旁沙發坐著吃喝東西等入場 : 我們坐的沙發是兩人的 : 我旁邊還有一張這樣的空沙發 : 這時有位女性 : 走到那空沙發前準備坐下 : 這時我臉上好像被水潑到(顏X? 顏潑?) : 我抬頭一看 : 原來這位小姐正在甩動她的折疊傘 : 企圖把水甩掉 : 她不停地甩 : 我就不停地被水甩到臉上 : 我為了阻止她持續甩動 : 讓我避免持續被射 : 我就說 ㄟ..(持續被射)ㄟ(我的音量拉高)...ㄟㄟ... : 終於她轉頭驚恐+疑問表情看著我 : 我說 水潑到我了 : 她說 喔...(冷靜收起她甩得差不多了的傘) : 這時我女友默默地跟我說 你幹嘛這麼兇阿(因為我後來ㄟ的有點大聲) : 我說 因為我要讓她注意到我的聲音而停止她的動作阿 : 女友說 你可以用別的方式阿 這樣很沒風度耶 : 我 ....... : 各位怎辦 : 我被扣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41.70

whereangel:推這篇 08/16 16:56

vincentlin25:情況六我笑了~ 08/16 16:56

genesys570:這篇值得一推 08/16 16:57

ManhattanNY:中肯,在路人眼中的確會如此 08/16 16:58

remainswind:推這篇分析。 08/16 16:59

jyekid:我也覺得用ㄟㄟㄟ不太好 就禮貌性的請她注意 08/16 16:59

whereangel:補推來了~ 08/16 17:03

pipatel2008:comit:小姐小姐~你噴水噴得我滿身了 >\\\\\\< 08/16 17: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