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Re: [新聞] 賴清德蓋大樓專案照顧 拆遷戶不領情
Aug 16th 2013, 02:01, by Bignana

作者Bignana (恆山古時月)

看板Tainan

標題Re: [新聞] 賴清德蓋大樓專案照顧 拆遷戶不領情

時間Fri Aug 16 02:01:50 2013

基本上 兩邊都有立場都不可能退縮 包含市政府 包含拆遷戶 我說一個比較荒謬的想法 要達到拆遷戶的土地正義 那就是廢除都更 廢除徵收 我同情他們 也願意捍衛居住正義 但要什麼直接說 不要拐彎抹角 現在自救會感覺像被一些人把持了 有人提到有些拆遷戶的土地情感 我認同!! 所以市府應該要繼續對話和溝通 可是自救會應該有核心訴求 而不是打了一堆文宣 什麼獨裁啦 馬賴啦 真的一堆人躺著也中槍! 我一提再提的就是 如果要土地正義 就不應該拆遷任何家園 所以問題是 今天自救會們想要什麼? 我如果說相忍為國 也會有人說 那怎麼不拆你家? 所以 大家要說地下化後利益 那就不要吵了 相忍為國太沉重! (註扯利益的...公共利益就是利益的一部分!) 不是張著指著別人說圖利財團的大旗就可以比較大聲 我贊成地下化 但若因為這四百戶反對 我寧可不要地下化 我寧願大家去抗爭廢除徵收 廢除都更 我還是要再次講 不是刻意放大某一方的訊息 自己就比較有理! -- 玄歌浪滔, 幻中道真, 太遊方外睨紅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11.127

weirdgrape:我家在青年路 地下化喊10年了 我覺得算了。。。 08/16 02:04

weirdgrape:一直拖根本頗呵 罔顧過路人的權益 08/16 02:05

我相信只要是台南人經過青年路平交道就知道是什麼感受! ※ 編輯: Bignana 來自: 122.121.111.127 (08/16 02:08)

weirdgrape:看到的流血案件都不知有多少了 08/16 02:11

s902131:不行啦 如果不地下化了 自救會會崩潰的 08/16 0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