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男友說什麼也不過情人節
Aug 11th 2013, 06:46, by a455082

作者a455082 (小瓜呆)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友說什麼也不過情人節

時間Sun Aug 11 06:46:02 2013

交往四個月 第二次遇到情人節 第一次是女生送男生的 所以我就有送他小禮物 於是今天我在跟他討論情人節有沒有要規劃什麼活動 他回答情人節對他而言不是重要的節日他不想過 當下我是想說那也別勉強反正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但是想一想突然想到他跟他上一任有過情人節 而且還因為有吵架打了狀態說不該在情人節惹對方生氣 就有點撒嬌的問他:齁你都跟上一任過不跟我過 差別待遇哦 結果他態度很差的回我 : 沒有差別待遇我就是不想過! 大概是他言語刺激到我讓我的口氣也變差 我 : 什麼叫沒有差別待遇 你都可以因為跟她在情人節吵架打文章了 代表你覺得這節日有些重要那為什麼跟她就覺得重要跟我就不想過? 他回我 : 你不要逼我喔我就是不想過當時也只是吃好一點而已 看到他有點生氣又怕是自己無理取鬧我就開始放軟 我 :好啦寶貝不要生氣沒有大大慶祝沒關係至少我們吃個飯平衡人家心情 他沉默了很久回我 : 飯不是每天都在吃幹嘛要吃特別好? 他講完我也無話可說的轉身睡覺 為什麼不願意跟我過情人節? 連個安撫都不願意給 前女友就可以吃好一點 我的話就是天天都有吃飯幹嘛一定要吃好 好像他跟前女友在一起時每天不吃飯只有情人節吃一樣 還記得剛在一起一兩個月 堅持大大小小節日要過的都是他 說什麼都是很棒的紀念 只要吵架就立刻安撫我先道歉 四個月了 吵架就兇就拼命甩開我手 吵翻了就趕我離開他家 每次都是哭著跟他好好講 他才道歉說剛剛不是真的要我走 問他還喜不喜歡我 他也都說喜歡 可是態度卻已經不如以前 好的時候極好不好也極差 真的很折騰我 我很在意他前女友 而他以前就知道我很在意 也只跟我說 : 如果你要跟我在意這個你只會自己吃不完兜著走 雖然不太理解他的意思 但既然他跟她有過情人節 讓我不太平衡 那我只是想在情人節吃個飯 會很過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9.24 ※ 編輯: a455082 來自: 180.177.9.24 (08/11 06:47)

scottlsw:他前女友跟他分手了你也要跟他分手嗎? 08/11 06:54

alloH:當初我前男友也是這樣講~然後就被我抓到他有別人~ 08/11 06: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