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我現在該怎麼做?
Aug 10th 2013, 21:48, by monkey0817

作者monkey0817 (曾猴子)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現在該怎麼做?

時間Sat Aug 10 21:48:21 2013

第一次PO文,因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想請各位給小弟幾個好建議 她,有男友,但男友即將要出國,我們目前在同一個地方受訓,受訓的地方很封閉,跟外面世界 有點脫節,所以很常密集的接觸,晚上常去附近公園散步,但也沒有什麼肢體上的接觸.跟她出去感到輕鬆自在, 再受訓的地方,除了她室友,只跟我一個男的有互動,常在校園裡走,被其他人看到她也無所 謂.Line也很主動的來回,但就內容就打打嘴砲,沒有什麼曖昧.我們都有相同的喜愛,就 是養狗,所以很好聊,兩人都喜歡耍白癡.睡前也有講電話說晚安.她很搞笑可愛是個諧星, 而且她對自己的未來很有想法,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點,其實我的心意表現得很清楚,只差沒有講明,是人應該就感覺得到 ,我現在該怎辦?想直接講明又怕打亂現在的和諧.但現在又怕繼續這樣下去會就只是被當成 依賴品,會很受傷也很浪費時間,所以該怎樣知道女方在想什麼,我該在什麼時間點設立停 損點?請各位開示一下,因為我好像真的喜歡上她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4.170

repast:橫刀奪愛才是愛? 08/10 21:50

nawy798546:你已經輸了 你太在乎得失了。 08/10 21: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