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 bistro88義法餐酒館 商業午餐
Aug 11th 2013, 23:03, by ivy412

作者ivy412 (aixi)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bistro88義法餐酒館 商業午餐

時間Sun Aug 11 23:03:53 2013

餐廳名稱:Bistro88 義法餐酒館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8號 電話:(04)2320-9977 營業時間:11:00-00:00 每人平均價位:飲品80元起 ,午、晚餐;下午餐平均約350起跳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不確定 推薦菜色:香草風味雞肉覃菇奶油燉飯 官網:http://www.bistro88.com.tw/index.asp 圖文網誌:http://namecoca.pixnet.net/blog/post/38144443  或許你會有印象坐落在一級戰區公益路上的bistro88,  建築風格採用許許多多的窗帶著亮色系線條紋路,很現代  今天 就讓帶你走進去。 bistro88外觀採用景觀窗戶和很像壓克力板材的塑料,  顏色搭配鮮明,路過總是認真會看一眼,今天終於要進去填肚子。 要步入餐廳門口的小廊道,默默設置在一旁好低調啊~  服務員帶位進場後,很有效率的遞上菜單,也不忘為我們做點餐與餐點介紹,  本日用餐是平日中午,所以有一本商業午餐的menu  既然是平日來,當然要點平日中午才有的商業午餐,  另外官網也會有商午的菜單可參考。    店環境是帶有藝術風格的設計感,桌椅都採較深的色系,  吊燈還有一些裝置藝術都很有特色,左邊窗格旁為披薩烹烤區。  除了長桌方桌外,也有小型咖啡座(我自己命名XD),  這種座位的氛圍適合聊是非 不~~~~是談心才對。  照片拍著拍著餐點也送上了,來~~~複習一下我們點了什麼餐吧!  友[番茄牛肉丸子義大利麵]與 我 [香草風味雞肉覃菇奶油燉飯]  首先上的湯品,雖說menu我們點的套餐湯品分別寫 精烹湯品/例湯  但送上來的都一樣是 [番茄蔬菜湯],喝上去就是普通,但為什麼兩種寫法咧!?  再來是燉飯附的沙拉,份量剛好一人份,看似賣相普通。  除了生菜葉還有培根片、土司塊,口味也一般。  沙拉吃到快尾聲,香草風味雞肉覃菇奶油燉飯 也上桌了  份量偏小,胃口在大一點應該會吃不飽 (謎:七分飽是沒聽過嗎  燉飯米粒是長條狀的,吃起來是偏粒微硬口感,不會過濕過乾,  所有米粒都吸飽滿滿的醬汁,每口吃進去滿是奶油香與微微覃菇味,  雞肉也頗嫩,我們都很喜歡這道。  我們這道都快吃完,一直在苦撐讓盤子裡還有幾口米粒的時候,  友人的番茄牛肉丸子義大利麵 終於送上來了,兩道時間差滿久的。  這一道上來,我內心驚呼「這是小胃人在吃的嗎!?」友人倒是直接說這吃得飽嗎?  經過我仔細的評估,這個麵和丸子大概六口解決 T_______T  另外他上桌後我們也解了心中疑問,原來友人的沙拉麵包不是忘了上,  而是標準的一個set~~  讓我們仔細看看這個彎月狀的麵包,  恩~~我淺嘗一口是法式麵包口感有嚼勁說不上特別。  在來就是番茄牛肉丸子義大利麵,在認真一看,份量還是一樣小沒有變大XD  這道我吃了一口,牛肉丸子一顆,口味偏重,牛肉丸子是偏鬆散的口感  吃一口就有一種我難以形容的味道,總之我不怎麼喜歡。  飲品部分有咖啡、熱茶、跟冰茶,詳細品名我記不得,而且飲品也忘了拍 XD  飲品都是基本款無造型,喝起來都尚可就不多說了~~~跳過跳過  廁所簡單乾淨,女廁有掛張「貓咪圖」好可愛,  洗手台上有CANUS品牌的洗手乳(應該是洗手乳~我沒仔細看XD)  一旁的DYSON戴森烘手機,餐廳的網站有特別提到,所以我有使用它  乾手的速度真的滿快的,之前使用烘手機的紀錄都是手發痠了卻還沒烘乾。  走出洗手間外,好像有兩間小房間,不知道是不是包廂。   然後,就這樣吃飽要撤退了 (此時心裡有點空虛啊~~~)  結帳櫃台旁有長頸鹿哥和兩支畫的很彩色的不知名動物,相當藝術。  並於結帳時才發現這個甜點櫃,款式不多但馬卡龍的色系卻讓人覺得好豐富,  馬卡龍60/顆,蛋糕約130/個上下~跟許多精緻蛋糕店比起來差不多,  好吃的程度這次我無緣嘗試 XD 還請各位多推薦。  一旁還有販售烹調產品、酒類等等用品。  |艾思此次消費小總結|  環境有現代風格,室內整潔,強調綠化與環保的概念很棒,  外觀概念是鳥巢為家,不虧是經過設計發想的創作,  我這怎麼看就覺得是多線條現代感,經過了解真的有小佩服的感覺。  服務人員親切帶笑臉,餐點介紹、適時補水也會注意到客人表情需求,  感覺是有經過訓練的,表現相當到位。  食物此次享用的是商午,附餐都比較簡單,也就沒什麼好提的,  但如上述主餐的燉飯真的滿好吃的,可惜了那道番茄肉丸我真的不愛,  但因為燉飯的關係,會讓我對其他料理有期待  回訪是相當有可能的,此次燉飯頗讚,服務也優秀,多點人聚餐我會推薦。  但因為每道料理的單價都算高,故適合4~6人一起點多道分享,  若兩人用餐點個兩道就將近千元,倒是有些可惜,  根據網路上許多饕客的分享,其他餐點也相當受好評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39.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