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該如何調適這樣的心情
Aug 11th 2013, 13:50, by slipknotneun

作者slipknotneun (slipknotneun)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該如何調適這樣的心情

時間Sun Aug 11 13:50:42 2013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74961737.A.C82.html ↑↑↑ 先前po過一篇關於女朋友上班很忙的問題,如上方網址 我也已經盡量找事情做不要去想這麼多了,但是一個人的時候心情還是好不起來 我知道女友上班真的很忙,我也已經盡量體諒她了,等她下班 她說累了也就直接送她回家 有見面聊天就在便利商店聊個半小時,但這日子我真的不知道還能體諒多久 這禮拜女友也請了幾天假要與朋友、家人一起出遊放鬆 雖然女友說她的工作只到8月底就結束了,一結束她馬上就要回學校準備宿營活動 也預告說今年生日沒辦法陪我過,我並沒有怪她 畢竟時間不是她訂的 但是心裡還是很難過,宿營結束後還會回來一陣子,不過當時我已也經開學了 而她回來的目的是要與朋友去澎湖旅遊 今天試探性的問女友,如果有天我很需要妳的陪伴妳會請假陪我嗎 她想了想最後搖頭說 我不會跟錢過不去 當下心裡真的涼了 接著她說難道平常陪妳的時間還不夠多嗎? 她指的陪伴我的時間就是我們在便利商店聊天的時間 試問這樣的時間對情侶來說夠嗎? 情侶之間真的只需要偶爾在便利商店聊個天寒喧感情就可以持續加溫下去嗎 對她來說這樣好像就算是陪伴了...說真的我是男人偶爾也會有生理需求, 也會想要親親抱抱做些親密的事情,但對她來說她好像不需要這些 在這樣下去我真的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0.246

Fon7642:提前一個禮拜約好一整天出去開心遊玩,放鬆心情 08/11 13:53

remainswind:對於感情上的需求有出入,先嘗試溝通,真無法調整就 08/11 13:54

remainswind:考慮換一個,適合度也是一段感情能否長久的要素之一 08/11 13:54

Fon7642:我覺得時間很忙,兩人要有足夠放鬆相處時間,可以增進感情 08/11 13: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