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請問有去參加前女友婚禮的經驗
Aug 11th 2013, 13:34, by auqa0610

作者auqa0610 (王阿米)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請問有去參加前女友婚禮的經驗

時間Sun Aug 11 13:34:47 2013

※ 引述《supergood (汪汪叫)》之銘言: : 借文問一下! : 近日前男友的婚禮我有計畫要去 : 不過看到等著被看笑話就卻步了... : 我們是有一大群共同朋友(>70) : 因為人數眾多,當然不乏有分幾群 : 我跟他是不同群的,不過偶爾還是會碰到面幾次 : (之前大概一年10次以內,三年前驟降到一年一次以內) : 並且,平常不會聯絡 : 連手機號碼都沒了 : 只有FB會看到彼此的近況更新 : (最有跟他聊籌備婚禮的事情, : 因為我哥也準備結婚) : 然後,是說已經分手超過10年了 : 當初是我提的,只是因為覺得不適合 : 沒有誰劈腿怎樣 : 不過也是一段美好的初戀就是了 : (彼此都是,不過他覺得美不美好我到是不知道) : 這種情況!去了也會被笑嗎?!! 分享一下我的狀況好了 我上上個月才剛辦完婚禮 因為只邀請至親好友所以炸的人很少 但八年前的男友五月知道我要結婚了之後 主動表示說要來 ((分手我提的 分開後彼此蒸發了幾年 才又因為共同朋友重新連絡上 但只保持SKYPE聯繫) 我很嚴肅的問他是認真的嗎? 並且請他真的要來就請獲得現任女友的正式同意 後來他就很開心的跟我說女友批准了 (我老公則是覺得那種幾萬年前的事情根本不需要在意) 當天他也真的把女朋友帶來 在新娘休息室跟送客都有合照 事後我看禮金簿他還包了6000 Orz 知道我們情史的朋友只有覺得彼此都是很大方成熟的大人而已 也沒有故意拿出來說嘴 只要彼此都覺得comfortable 而且尊重自己另一半的感覺 我想是不需要太過侷限的 :) : ※ 引述《WaJoeGY (哇就GY)》之銘言: : : 請問有參加過前女友婚禮的朋友幾個問題: : : Q1:禮金包多少? : : Q2:參加的過程中,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 : : Q3:參加的過程中,有什麼「好」的事發生? : : Q4: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事情? : : Q5:如果時間倒流,你還是會參加這場婚禮嗎? : : 以上,請教有參加過前女友婚禮的朋友,感謝。 : : ######## : : 前女友和新男友交往三個月左右就要結婚了, : : 很貼心的在我考前三天,用傳訊息的方式, : : 告知我婚期, : : 叫我一定要參加,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4.1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