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到底是誰比較辛苦?
Aug 10th 2013, 22:12, by dufi2002

作者dufi2002 (dufi)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到底是誰比較辛苦?

時間Sat Aug 10 22:12:55 2013

大家好,第一次來bg版,小弟就是原文男主角,家住木柵 女友家住安坑山上,看到原文跟回應其實沒有甚麼心情起伏 只是有些地方被誤會了來回應一下~ 關於本文提到我說的那句話,是在吵架中講的語氣卻時機巴了點 而平常女友來我家並不是在我家約會,只是先來再出發約會地點 並不是把女友當外賣喔這誤會太大了= = 約會絕對是我騎車,偶遇百年最高溫OR木柵大暴雨只要家裡汽車能開 也絕對開車出去~ 會說不載他的情況有幾種: 1.前天打lol打太晚又約會一整天,眼睛已經快闔上的情況下, 在安全以及我非常想休息的情況下,會載他到最方便的公車站 讓他搭車回家直達家門口 2.窮困到連油錢都是一種負擔的時候,會不好意思說我沒錢加油, 所以叫他坐公車回家,這點可能有些人覺得太誇張,但大學剛畢業 在等當兵的我就是個米蟲,經濟狀況不穩定 3.更晚一點有其他事情或朋友約會,會好聲好氣的拜託他不要生氣 坐公車回去不然兩邊地點一東一西實在太遠 載與不載的比例大概是7:3 而且我們也不是在比誰辛苦,只是有次吵架講到這個覺得互相體諒 當我累了或某些原因自己回家不為過吧~~~~~~~~~~~~~~~~~~~ 謝謝大家的批評,小弟虛心接受,我們其實很幸福的※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9.48

Bifrons:台北悶熱到可怕 白天出門會融化吧 08/10 2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