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矛盾的兩難,該怎麼調整心態?
Aug 10th 2013, 23:33, by finalx

作者finalx (該好好生活)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矛盾的兩難,該怎麼調整心態?

時間Sat Aug 10 23:33:25 2013

原po是個魯蛇 而她是公司的同事 我們的關係不是剛認識、曖昧或交往階段 相反的我們現在的關係並不好 ==========================交代背景的分隔線====================== 在年初的一場開心的出遊後,我喜歡上她 在那之後的一個多月我們的好感度是一直穩定提升的 但其實當時有個交情不錯的同事追求她失敗,因為顧慮到這個同事加上本身個性扭捏含蓄 我也沒有太過明顯的追求 當時我不知道還有另外一個同事也在追她(檯面上沒有動作但是私底下動作不斷) 後來我犯了幾個嚴重的過錯,天秤漸漸往那個同事那邊傾斜 所以即使在我明白表態要追她之後我們的關係反而越變越差 我明知道結果但我還是當面跟她告白,我問她說我有沒有錯過什麼她回答我沒有 ...即使我不認為是這樣子 在他們剛在一起的時候我並沒有放棄,那個男同事因此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她已經是我的女朋友了為什麼到現在你還不放棄!" 我把這件事告訴女同事,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講電話 她說 "他會那麼做是因為他怕我變心阿...是我騙了你,可是你之前做了一些事情讓我生氣" 我追問是什麼事情讓她生氣,她回我說"那些事情都已經不重要了除非你還沒放棄!" 後來我們的關係變的很差...即使見面都不打招呼,而她們也一直交往到現在 ==========================背景交代結束============================== 這件事讓我真的很痛,即使是在已經過很長一段時間後的今天這個傷也一直都沒有好 我現在意識到除非我有新的對象或者離職不再見面,這個傷才可以痊癒 但這件事發生後我變的有點封閉生活圈變的很小 即使有認識新的女生出去約會也都會拿來跟她做比較 這種情況下根本沒有發展新戀情的可能 至於離職的話其實我有認真想過,但我不想夾著尾巴當輸家跑掉 何況現在的工作有不錯的主管並且可以讓我在專業技術上成長 我知道這樣很矛盾,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來面對這件事.... .........我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5.99

remainswind:拿得起、放得下,人生還長著。 08/10 23:34

MrRedHair:專心在工作上 如果你夠好 有天你會遇到帶你出關的人 08/10 23:44

MrRedHair:而且這種事本來就運氣運氣的 誰會知道瑪莎跟梁靜茹.... 08/10 23: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