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問題] Acer 4750G 主機板保固
Aug 2nd 2013, 23:47, by weijackjack

作者weijackjack (小捷)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Acer 4750G 主機板保固

時間Fri Aug 2 23:47:23 2013

廠牌: ACER 型號:4750G 購入日期:2011/7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周三 7/31 OS版本: 平常作業內容:W7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Y 問題內容: 我的筆電是在桃園中壢NOVA茂訊購買 兩年皆在中央大學使用 在今年上半年我發現 USB插孔有鏽蝕的情形 但為了不影響實驗進度 在還可以利用鏽蝕的USB插孔正常使用的情況下 一直沒拿去維修 終於在今年七月底畢業 我放心的將4750G拿去原廠保固(3個USB有兩個讀不到了) 我的保固期限是到2013/9/30 但昨天工程師打電話來告知 除了USB鏽蝕外 主機板內也有水痕 雖然在保固期限內 但也不能保固 我反問 我正常使用 皆放在學校休息室裡 中央大學冬天潮濕 會有水痕也很正常 更不用說根本沒泡過水 開機關機每天上班做實驗打資料都很正常 為何在非天災 也非人為 卻不能保固呢? (主機板更換 網路寫$3000) 而且台灣海島天氣 本來就很潮濕= = 工程師表示 若大家都因這理由來換 豈不是換不完? 聽到這我快氣到暈倒 我說 那請你把拆開後的照片寄給我看~ 我也收到拆開後筆電內的照片 請問板上有經驗的大大 我該如何處理下一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51.1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