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該去嗎?
Jul 27th 2013, 19:55, by elinchou

作者elinchou (Elin)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該去嗎?

時間Sat Jul 27 19:55:38 2013

第一次發文,請多多指教。 我今年六月國立大學國文系畢業, 從七月中旬開始投履歷,投的都是跟文字相關的工作。 我看人力銀行上,編輯這行業通常都需要一到兩年的經歷, 因此像我這種沒什麼經驗的新鮮人,履歷往往石沉大海。 我這個禮拜去面試了三間,其中一間的經理說,她很欣賞我,願意提供學習的機會 這份工作是約聘缺,離家約30分鐘,一個月上班19天,月領21k, 她說公司很多人一開始都是簽約聘,大概一年半以後有機會升正職, 除了勞健保,其他員工福利感覺經理語帶保留(我猜沒有)。 至於另外一間,應徵的是助理編輯(正職、月薪30k以上)還在等通知, 但是我猜我沒實際編輯經驗,團體面試的時候感覺對我興趣缺缺,可能很難上。 想請問各位大大,我應該就接受約聘職,去那邊做邊學, 還是再繼續慢慢找正職的工作呢?或是大家都什麼其他建議? 謝謝各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86.187

Heartrock:再找找看 新鮮人第一次工作 大概都需要三個月 07/27 19: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