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討論] 該如何面對工作...
Jul 20th 2013, 23:32, by bernachom

作者bernachom (Terry)

看板Tech_Job

標題[討論] 該如何面對工作...

時間Sat Jul 20 23:32:44 2013

請教一下,這是最近工作遇到的信心打擊... 我主管算是蠻有自已想法和態勢的,也可以說是執行任務很強勢的那種 去上班的工作,就是寫asp.net、c#,之後可能還寫SQL、JAVASCRIPT,之類的程式 但是...雖然我ASP.NET和C#都學過,不過那是我無聊學的..跟本就學得不精... 應該說是語法很多都沒弄得很清楚,JAVASCRIPT根本就沒碰過... 前前後後大約有將近三年沒接觸了,SQL時間更是久遠,但是SQL如果複習一下 應該簡單的語法還可以上手,JOIN那些就要再查一下了,因為真的不太熟 然後寫程式還會牽扯到公司伺服,資料庫的架構,但是我也才上不到三分之一個月 真的是超痛苦的...看的程式碼也是別人寫的... 遇到不會的,也只能硬著頭皮問看看,但是很怕之後他覺得我什麼都不會,就不想理我了 進公司時教育訓練也沒有...,不過目前主管也比較沒有給我什麼任務,就讓我自已玩 這算是主管對我的觀察,和教育訓練的方式嗎? 認真說起,變成我上班其實都在查資料,根本什麼都不太會 但是又怕沒人帶的情況下,學得很慢,主管會覺得我是個蠻差勁的人= = 離職的話,我又不想這麼草莓 我目前給我自已的想法是說,就先硬著頭皮查資料,問前輩,如果真的有任務,做不出來 也就只好做不出來了,學多少算多少... 有前輩也有這方面的經歷...能給我些信心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19.51

WenliYang:才上不到三分之一個月 放輕鬆點 你又不是神. 慢慢學啦 07/20 23:39

michaelgodtw:做不出來就做不出來,你領多少錢,做多少事,再者做不出 07/20 23:41

michaelgodtw:來本來就是去問主管,當然我看多了那種你問他他也不會 07/20 23: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