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十個月的ALTIS屁股不見了
Jul 20th 2013, 14:23

小弟今天等紅綠燈,就這樣被大卡車騎上來

當我發現後視鏡畫面塞滿大卡車,下一秒就蹦了,人生的跑馬燈都來不及跑

人是沒事但小老婆的屁股很有事

靜止狀態被推撞我前面的兄弟車,他也算是有衰,車子才牽十天,後保桿就掉下來

而我的小老婆才十個月,一年不到變這樣子,當下只有心痛

當然一下車就是報警、打給保險公司,撞我的卡車司機也很無奈的模樣

他說他彎下去撿東西一回神沒注意,煞車也來不及了,我心想大哥你也太扯了吧

卡車司機是公司名義的車,他表示公司車有保第三責任險,他會出險理賠

但公司車沒車體險,我想他要自掏腰包也很頭痛吧!

太陽下搞了一兩個小時,最後請TOYOTA來拖回去,周一估價且請保險公司與我聯絡

小弟有幾點想詢問

1.因為我沒肇責所以基本上我不用出到我的車體險吧?(因TOYATA專員給了我一張出險申請單填寫)

2.我上下班需要用車,我改坐計程車保留單據,這點可請保險公司幫我向對方要錢嗎?

3.我不到一年新車,大修完以後賣掉,價格也一定會便很爛,關於折舊的部分有辦法求償嗎?

最後我很慶幸我買ALTIS,當初如果買五門小車那後果不得了吧我想

希望大家行車平安,你再小心也防不了別人撞你

補圖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