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我是否沒辦法得到幸福了。。
Jul 21st 2013, 04:50, by iamroses

作者iamroses (rose)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我是否沒辦法得到幸福了。。

時間Sun Jul 21 04:50:41 2013

出社會快兩年了 身邊的同事大多結婚的結婚 有男朋友的有男朋友 自從和在學生時期的初戀分手後 很難過很難過 之後也交過幾個男友 但交往時間都很短 也沒難過多久 再後來打工時認識一個男孩子 一開始也沒什麼感覺 那陣子打工很不開心 壓力很大 生活環境也有一些轉變 所以常和他聊 他也常常鼓勵我 稱讚我 說喜歡我要。。 漸漸的越來越覺得他好可愛 越來越多好感 後來知道他只是好玩 也沒喜歡我 我就說沒關係可以交往試試看 後來才坦白其實他有一個在南部唸書的女朋友 那陣子大概太寂寞 就說沒關係 等你女友回來我們就分手 那男生開始完全不和我聯絡。 因為這件事情 爆瘦了大概兩公斤 心裡很悶 一點食慾也沒有。。。一直希望他會回訊息給我。。 都覺得我快得憂鬱症了 那陣子因為同時兼三份打工 工作內容又很操勞 加上不吃不喝 某天便大發高燒 燒到39度 朋友看我這樣便趕快載便回家裡給家裡人照顧 睡睡醒醒 退了燒後再繼續燒 就這樣躺在家裡兩天 最近想安定下來 朋友介紹一個對象給我 感覺和那男孩子好像好像。。感覺花心那一型。。很有錢。。條件很好 外型也是我的菜。。 我光和他傳訊息就開始想起以前那男孩子。。。。我完全無法招架。。。總覺得我一定是那陷最深的人。。。不可能會被喜歡 不可能會有好結局。。。。回想起以前的事情就好難過。。。後來覺得很害怕就把他的電話和fb都封鎖刪掉了。。。 這樣在這個版po會不會太悲情了。。。希望幸福的人不要被我影響。。。想請問我該怎麼辦。。只要有遇到類似的對象我就開始想起不好的經驗。。。這樣下去可能永遠都無法得到幸福。。。。嘆氣。。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37.235

Eternalwing: "感覺很花心那型" 也許人家一點都不花, 請舉證 07/21 04: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