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男友說我不是處女
Jul 21st 2013, 19:55, by nateyang

作者nateyang (BM)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說我不是處女

時間Sun Jul 21 19:55:47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昨天我男友給我看一個新聞 : : 內容是說同居情侶分手,女求償73萬〝處女費〞 : : 然後我就說類似你就不要跟我分手的話 : : 男友就回我.... : : 幹,你又不是處女什麼的 : : 當下我臉色就變了,他也有道歉 : : 可是我真的不能釋懷,很難過 : 這樣啦! 妳問的話,我胡思亂想可能是想要這樣說; 1.「你就不要跟我分手,要不然就拿不到錢了!」 2.「你就不要跟我分手,要不然就要跟你拿很多錢!」 妳覺得上面兩種都好嗎?還是有其他的想法? 我知道,女孩子可能只是覺得好玩,想說問問男友,僅此而已, 也就是開開玩笑嘛!何必認真? 我想妳是這樣的心情,沒錯吧? 那妳男友回拿妳的也沒錯啊!男孩子開完笑得時候就是這樣回答的, 妳期待他認真且鄭重地作答嗎? 不然就是妳耍白、他白目,兩人扯平,SAFE! 妳生氣是因為他說妳不是處女,我想這一點是真的戳到妳了, 以前我前女友也問過類似問題,我反應跟妳男友沒差太多, 她也發飆起來,仔細想想,其實我覺得很奇怪, 為甚麼沒事就跟我提什麼「要是分手的話,就…」的話題, 這要我怎麼回答? 1.我答不會分手就錯了,馬上就生氣,因為會被說我不懂她在講什麼; 2.我答要是分手的話,我不會怎樣,也一樣生氣,因為會被說你是不是想分手,不然為甚麼 要這麼認真回答? 3.我答妳覺得呢?也一樣生氣,因為會被講你自己都搞不懂是不是要跟我在一起, 問我做什麼? 更……………… 不要太在意,男人就是這樣,不是有心的啦! -- 才賀正二:「我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男人,是個年過三十還孤家寡人, 連高雅一點的嗜好都玩不起的窮醫生。不過,至少我可以跟妳一起生氣、一起哭。」 (傀儡馬戲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2.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