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問題] 關於車禍糾紛後的賠償事宜,頭痛!!!!!!
Jul 1st 2013, 23:11, by kobe75525

作者kobe75525 (BSB在世界大賽唱國歌)

看板Kaohsiung

標題[問題] 關於車禍糾紛後的賠償事宜,頭痛!!!!!!

時間Mon Jul 1 23:11:20 2013

昨天我妹妹在台南發生了車禍,不過這錯完全是在我們身上。 因為我妹在下車時,沒有注意後方來車,打開車門導致機車騎士倒地受傷,機車騎士是一 位婦人!! 而我正要坐火車要回高雄火車站時,我妹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她撞到人了 我立刻從火車站跑到事發地點,到了之後看到婦人整個是驚嚇到的 不過看起來沒有明顯外傷,但她是因為我們開車門才受傷,所以我們想馬上帶她去醫院做 相關的身體檢查,然後我們也有立刻報警,請交通警察來做相關的處理 交通警察做完例行公事之後,就跟我們說如果我們不能在晚上七點之前和解 就去交通隊找他做相關後續的筆錄事宜,然後他就先行離開 但,婦人依然不和我們去醫院做檢查,她一直說她自己應該沒問題 可是我們都很擔心她,因為婦人一直說她現在腦袋一片空白,還問我們今天是禮拜幾?她 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人會在這裡?這三個問題問了不下五次!! 最後最後,我們一群人說服了她,就近在奇美掛了急診 急診醫師針對我們跟她描述的狀況做了些檢查,因為比較擔心的是她的頭部有沒有受創 可是醫生檢查完後卻說不需要做腦部斷層掃描,但有對她的手部照X光,所以診斷證明上 只有一項手部挫傷的病徵!! 總之昨天那位婦人一直堅持她的狀況是OK的,只是她希望機車可以幫他修好,就可以和解 了,這當然是沒問題,所以感覺上這位婦人應該不會是那種會想在車禍敲竹槓的人,所以 我們也就不急著跟她和解,想等她精神狀況穩定點再說。 可是沒想到....... 今天下班後,我媽跟我說那位婦人中午在電話中說她現在頭有點暈,全身痠痛不舒服。然 後我妹今早帶水果要去探視婦人和牽車去修理的時候,遇到婦人的兒子,我妹描述她兒子 就像是有在搞陣頭的那種人,刺青檳榔抽菸都有,然後還對我妹說為什麼她媽媽受傷我們 都沒人關心過她,因為對方很兇,我妹被嚇傻了,所以他朋友就替我妹描述昨天的事情, 但婦人的兒子卻對著我妹大罵說:妳是當事人妳不講還叫別人幫妳講,根本一點誠意都沒 有,劈哩趴啦一堆後,我妹他們就將車子牽到機車行詢價要做維修。 就在剛剛稍晚,那位婦人說她要去做頭部的檢查,我們是說OK,看她明天幾點要去 我們再陪她一起去,沒想到她就說她已經準備要去做檢查了!! 想請問,如果婦人之後拿出一堆診斷書說她哪裡不舒服,然後要我們賠償她所有醫藥費, 我們該怎麼處理會比較得當? 當然如果是我們的過失致使他身體有任何損傷,我們是一定要負責到底!!! 比較怕的是他們會漫天喊價,因為婦人回家前跟回家後的態度落差滿大的......... 早知道就當天跟她寫和解書了......... 這篇的高雄點就是,我要從大橋坐火車回高雄火車站,請問可以嗎? 如果太薄弱的話,我再刪掉本文。 因為沒遇過這種狀況,所以才想上來詢問一些意見,謝謝各位!! -------------(以下請勿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和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94.190

ahw12000 :你轉八卦搞不好還有人幫忙想解答 不過會被噓很大 07/01 23:13

teddying :你這跟我是高雄人沒兩樣吧 還是貼台南版較好 07/01 23:15

DosTaLiCa :你們有沒有保第三人責任險??? 07/01 23: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