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美男] 整集演完我只記得泰京哥怒吼的一聲卡XDD
Jul 1st 2013, 22:56, by wasfish

作者: wasfish (許默默默)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美男] 整集演完我只記得泰京哥怒吼的一聲卡XDD 時間: Mon Jul 1 22:56:09 2013 這次的美男熱何時才會停止? 以往,我痴迷淪陷的速度總是趕不上我壁虎般治癒的重力加速度, 可能這一秒甫進入花痴的狂熱階段,下一秒就變成咦這哪位的狀態, 但這次怎麼會那麼持久? 前所未見吶!(阿~~~~~~~止不住的哭天哀號 一方面覺得等待的時間無比漫長, 一方面又開始擔心這部戲播完的那個晚上 我到底會多空虛多惆悵多失落多冷.. (太可怕,暫時停止想像) -------------------- 花痴結束,以下有雷請慎入 -------------------- 【酒量不好,請勿貪杯】 這集的剪輯師大概忘了之後還有工作,中途跑去跟醉熊喝兩杯, 事後又沒喝醒酒湯導致整個人宿醉,以至於步調跟空間剪集上有點錯亂, 將片段做以下調整 1.金大牌與說謊精諜對諜好煩燥大家快轉台, 2.上演美男化粧室之姊妹們抓住他 3.美男新禹為搶一枝爛筆,引爆泰京哥萬夫莫敵的一聲卡XDDDD 3.說謊精考慮要不要告訴泰京哥,金大牌已經懷疑那個女的不是她 4.就當泰京哥在教堂被鬼親 5.黑暗星星不要怕美男陪你一起哭 6.泰京哥生日整天交給美男來填滿, 7.最後以泰京哥與美男在床上溫暖的依偎做結束 感覺應該會順暢許多,也不至於讓人有『沙攏嘸』的錯覺, 更不會有一秒到台灣,跟輪不到你幹嘛換衣服這樣的小BUG了XD 但無妨, 我是個喜歡明快節奏加上耐性之低的人, 連看個撞球比賽,參賽者瞄半天死不打就足以令我不耐, 之前看韓版時,有時會覺得劇情走向略嫌囉嗦, 台版就目前為止演得像太空梭一樣,這個步調我整個愛死了, 反正重點有演出來,所有的BUG就過去讓他過去吧XD 【荒腔走版甲甲之間的愛戀怎麼捨得喊停】 美男EP單曲『愛情怎麼喊停』搭著泰京情侶出演MV,感覺一整個很賺, 原本導演的設定, 泰京跟美男同時喜歡上說謊精,泰京跟美男是好哥兒們, 但好佳在說謊精尚未學會怎麼細胞分裂, 無法生出另一個討人厭的蜘蛛精同時愛著他們兩個人, 所以交幟出一段奇異兄弟情誼與一隻說謊精的愛情故事。 老梗到一個不行的設定也算符合歌詞的意境.......... 但因為一個青阿長讓一切走調, 唯美的愛情故事(?)最終被一群充滿創造力的導演同演員 合力演出超出框架的甲甲之你儂我轉圈 (厄...什麼跟什麼啦XDDDDDDDD) 這段整個大改編,也是我第一次在台版上笑得不能自己的一段, 泰京哥的碎唸加上不知道去哪找來羊顛瘋的導演 整個絕配(要不要去組個團呀你們,本人鐵口你們會紅), 我笑到整集結束只記得這段!!!囧 泰京哥的卡整個...超帥XDDDDDDDDDDDDDDDDD 【前面這麼喜後面這麼悲誰受得了】 怎麼辦?我的星星在黑暗中哭泣 原本應該是今天的重頭戲, 但我被泰京爆走的驚天怒卡搞得有點太歡樂, 這段我居然是笑著看完的, 厄... 想當初張這段演得絲絲入扣,他哭得揪心我心彷彿跟著被震碎, 噴淚指數大概三百六十五萬顆星(吸鼻涕 趁著晚上直接重看這一段,泰京哥真的好讓人心疼喔!(對嘛!這才是正常感受) 泰京哥,從小渴愛,卻總是換來一次次的希望落空, 漸漸只能用無視取代期待心情,漠視變成他不想受傷的人前偽裝, 但默默收集有關媽媽的一切還是透露出, 他仍奢望可以從媽媽那裡得到她給他的一點愛, 一般人唾手可得的親情對他來說卻是那麼遙不可及, (阿姨秀秀,我可以給你滿到窒息的關心還有愛XD) 生日當天,媽媽難得主動邀約, 『今天這樣的日子,難道媽記得?』心裡懷著一點這樣的想像, 按下心底渴望的心情前往赴約, 開門看到記者瞬間那個眼神好悲傷, 儘管寒心仍是得體的說出婉拒的話才黯然離開, 泰京媽後腳跟上,急迫想做的卻不是要給這個受傷孩子一個溫暖的擁抱, 一味的責備泰京哥在剛剛那樣的場面給予她的難堪, 泰京媽痛失所愛讓他再無餘力分些愛給泰京哥(藉口), 遭遇或許讓人同情,但泰京哥何其無辜, 精卵撞擊的那瞬間,泰京哥根本什麼都不是呀! 為什麼泰京媽要這樣?生了就要負責呀!(怒) 生下你讓我失去他,所以你要負責, 就要奪眶的眼淚透露出不可置信的眼神, 眼前的人真的是我媽嗎? 為什麼她可以這麼殘忍的對待我, 為什麼非得選在今天, 難道他不知道我有多希望我的人生裡沒有今天嗎? 如果你要用生我來跟我邀功,您總該記得我的生日是幾月幾號? 超出身體無法承受的悲傷終於讓他留下這樣的泣訴, 未等媽及時愧疚,轉身沒入黑夜,(黑夜讓有夜盲症的他安心加倍) 盈滿的淚終於潰堤,痛哭的背影讓人好不忍喔! 但他放心以為一次放縱的情緒爆發, 卻有個人在他不知道的地方靜靜目睹這一切, 並且由衷的希望自己能做點什麼好讓眼前哭得這樣傷心的他能夠不難過。 當美男拿著生日蛋糕走向泰京哥, 泰京哥臉上出現短暫的驚慌隨即築起的是他一貫的武裝, 貼心的美男說出善意謊言好讓泰京可以更自在的宣洩他從心底湧出來的孤寂, 從某人那裡得不到的愛可望在美男身上找到, 如果可以,你可以像之前說的月亮一樣,永遠倍伴我,不要離開我 愛情的份量是要堆疊的, 在這裡我在他們之間看到了,很閃XD 我相信泰京哥從小被他媽媽憎惡著自己的出生, 他應該不只一次否定過自己的存在, 美男於生日的最後給他的溫暖 在你出生的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上 中 泰京哥 你逃不掉了XD 期待之後閃到不行劇情, 來吧!!我文房四寶準備好了XDDDDDDDDDD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06.

queennie:泰京哥哭 美男跟著哭得那段 我整個眼淚大潰堤... 07/01 23:01

※ 編輯: wasfish 來自: 39.10.189.145 (07/01 23:17)

blublugoo:汪泰京是本人見過連哭戲都爆帥的男演員(不信請參考愛宅) 07/01 23: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