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日本 一蘭拉麵(道頓堀店)
Mar 13th 2015, 19:31, by sesatio

作者sesatio (唐老鴨)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日本 一蘭拉麵(道頓堀店)

時間Fri Mar 13 19:31:25 2015

餐廳名稱:一蘭拉麵(大阪道頓堀店) 消費時間:2015/03 地址:日本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宗右衛門町7-18-1F 電話:06-6212-1805 圖文版:http://ppt.cc/53ib 一蘭拉麵聞名許久,趁著到道頓堀時,就會到這去品嘗看看。 僅管用餐時下雨,仍是撐著傘在外面等候一陣子後,選定好所要品嘗的標準版 一蘭拉麵先投幣買票卷,等候一下由工作人員指導帶入。 坐位是一人一個位子,既有效能使用空間,又能好好細細體會美食,算是一個對我來 說可以接受,並喜愛的方式,坐位上同樣在週邊可以看到關於一蘭拉麵的介紹,加點 事項等等。 等候約不到7分鐘,所點選的標準版一蘭拉麵就送上來,整體視覺上就被它的湯頭顏 色給吸引,對於向來喜歡第一個就是嘗試湯頭的我來說,也不用多想的就是拿起湯匙 喝它的湯頭,湯頭口感對我來說並沒有其它人說的鹹,是剛好符合我口感喜愛,一點 點的辣味,更是促進了食慾。 麵條來說,我喜愛有些偏硬的,吃起來口感很讚,量對我來說有些少,本想再加點, 後來想可以多去試試其它美食,也就不再加點。 肉吃起來軟嫩,厚度算是薄的那一種,我喜愛搭配一些的辣味去吃,非常的棒。 一蘭拉麵,是一個當初來訪日本時就設定要去吃的美食之一,也沒有讓我失望, 能品嘗這樣的美食後,帶著滿足的心情,繼續撐著傘再道頓堀這邊尋找更多美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39.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6246289.A.F1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