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有能各別調整音量的app嗎?
Mar 13th 2015, 10:07, by lolav

作者lolav (文章總是打太長)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有能各別調整音量的app嗎?

時間Fri Mar 13 10:07:06 2015

因為現在坐捷運時 不免就是拿起手機滑個遊戲 但我又有聽音樂的習慣 所以就會有一種情形是 我一邊在滑PAD 一邊在聽音樂 然後二邊的音樂合在一起 不是混起來更好聽 是反而互相干擾都聽不懂 我知道有些遊戲本身可以調音量 像是CC 但是沒有這種功能的話 如果想調整 像是我想將PAD的音量調小或直接靜音 這樣 有什麼app做的到嗎QQ 另外就不開新一篇詢問了 有沒有電腦跟手機可以連線 可以在電腦端打字操作 然後手機端桌面小工具就可以同步更新內容 像是我在手機端桌面放好小工具 然後我在電腦端操作 打字「回家時要記得買XX」 然後手機端的小工具就可以自己同步跑出「回家時要記得買XX」 以上 二種用途的app 求解 先謝謝大家了! -- 同樣的一個美女高中生, 你給她配一個呆萌的表情,她就是平澤唯, 你給她配一副聰明的頭腦,她就是平澤憂, 你給她配一句我~~很好奇,她就是千反田愛瑠, 你給她配一隻會投影的鳥,她就是北白川玉子, ……同樣的京都臉,不同的萌妹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09.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6212430.A.DC8.html

Clinkz : 第二個我都是用PushBullet 兩支手機+兩台電腦同步 03/13 10:27

mywarmday : 第二個問題我是用google keep 樓上的app也不錯用 03/13 10: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