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籃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籃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籃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今夏成自由身 林書豪不擔心合約
Mar 12th 2015, 18:29

麗台運動報 – 

據《洛杉磯每日新聞》報導,儘管林書豪本賽季經歷很大的起伏,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他不擔心自己的合約問題。

去年夏天被火箭交易到湖人,林書豪正處在合約的最後一年,薪資1490萬美元。本賽季他場上的表現沒達到外界的預期,平均10.9分和4.7次助攻,可能會影響到他在夏天得到一份豐厚的合約。

但是林書豪看起來並不擔心自己的未來合約,「我可以100%的自信說,我從來沒有擔心過我的合約,」

從最近情況來看,林書豪逐漸找到感覺。在湖人主帥史考特(Byron Scott)看來,林書豪近期的成功源於在比賽中展現出侵略性、更好的決策以及對進攻的解讀。

林書豪卻有不同的看法,他認為,在全明星週末之前,自己也擁有這樣的侵略性,「老實說,我認為,在全明星週末之前,我也擁有這樣的侵略性。現在只是獲得更多表現機會,打得更舒服而已,這讓我找到比賽節奏,同時希望我能夠去有所發揮。」同時他也強調,「我也沒有因為這點而改變我的比賽風格。我永遠都不會這麼做。」

相關新聞影音

 

Los Angeles Lakers' Jeremy Lin points against the Detroit Pistons during the second half of an NBA Basketball game, Tuesday, March 10, 2015, in Los Angeles. The Lakers won 93-85. (AP Photo/Danny ... 較多 
Los Angeles Lakers' Jeremy Lin points against the Detroit Pistons during the second half of an NBA Basketball game, Tuesday, March 10, 2015, in Los Angeles. The Lakers won 93-85. (AP Photo/Danny Moloshok) 較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