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不知道該怎麼辦
Mar 12th 2015, 18:39, by qwer356156

作者qwer356156 (小天)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Thu Mar 12 18:39:11 2015

大家好,我料也沒料到我需要發問,而且一連發在三個板上,不好意思 我不是說我對感情多會還是怎麼樣,在國中的時候就和魔女交往 過,原以為那些問題和煩躁只是國中生不懂是所造成的,但其實是 和魔女交往常見到的結果。 我大三,最近和一位魔女交往快兩個月,我們是在學校某一個劇組 工作認識的,她比我小一屆,我們現在在同一個劇組工作,我是舞 監,她是我的助理。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可愛、智慧、具有工作能力的女生,在平常的相 處中知道她其實是一位我行我素的人。 我沒有多做什麼,靠著每天line聊天還有幾次看戲吃飯的約會,那 天,我僅僅問她:「你喜歡我嗎?」她的反應真的很可愛,她默默用 她的左手抓緊我的外套,我輕輕的摟著她,我們也沒有說得太多, 就知道彼此的心意。 在一起的那一天,我們聊了很多,她跟我說她不相信人可以永遠的 在一起,我沒有反駁他,因為我知道以現實面來說這是真的,我和 她說我們可以把握當下,在喜歡彼此的時候努力抓緊對方。 我們算是學校裡那種常被開玩笑的人,可能我們都太過無害、可能 戲劇系的人說話都比較毒辣,我自己曾經因為被開玩笑覺得自己處 在被排擠的狀態,不過也總算走出那個負面情緒的小圈圈,但是她 不一樣。 因為我們的在一起,原本沒有和太多人說,因為大家傳播能力太強 ,我們在一起的事情很快的系上的人都知道,人總會喜歡開玩笑多 說個兩句,說什麼我也不大清楚,總之就是一些屁話而已,而我的 魔女不喜歡被不熟的人開玩笑,她會覺得彆扭,嚴重甚至會害怕到 刻意避開那些人。 而她被開玩笑這件事也嚴重影響她的情緒,以及對我的態度。 昨天,她用between我說我們班的一個人加她好友,我很粗線的跟 我同學講,又把我跟我同學開玩笑的過程跟她說,她很認真的說她 希望我不要在大家面前提起她了。我答應她,同時也和她說,這 只是人際暫時的狀況,她也沒多說什麼,我們就講別的事,但她說 話就變得很冷,我很害怕這樣子的狀況,或許我能夠理解她的心情 ,我嘗試告訴她心情不好可以跟我說,她說她很務實,她認為沒有 人能夠幫助幫忙自己的心理狀況。 當然我也遇到典型魔羯會有的刻意不回訊息,我知道是暫時的,那 麼我有沒有甚麼辦法能夠幫助她? 我只想幫她分擔她的情緒。 我能夠怎麼做或是怎麼調適... 魔女真的好ㄍㄧㄣ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68.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6156753.A.AB1.html

canon6d: 有點看不懂 xddd 03/12 18:41

luxurleaf: 看不懂你的魔女是啥....女友? 03/12 18:43

nagisay49529: 所以你在煩惱魔女什麼? 03/12 18:44

BigCat: 你的魔女到底是指摩羯女還是所謂的美魔女? 03/12 18: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