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b-shopping 板
 
[討論] Sales說...
Mar 11th 2015, 18:39, by UYC

作者UYC (別放棄)

看板nb-shopping

標題[討論] Sales說...

時間Wed Mar 11 18:39:14 2015

準備和店家下單,在討論他可以送我什麼,因為價錢已開很低, 除了送有線滑鼠之外,我跟他要一個營幕保護貼,但他說我買霧面 (FHD, 15.6)已是霧質面了,若再貼那個,可能會較模糊,所以不建 議~ 想請問,真的會不適合嗎?若我沒有貼的話,會有什麼缺點嗎?或該 注意的地方嗎? 因為我是跟外縣市訂,所以無法當面在店家看新機,他會寄來給我, 若請店家幫我先貼的話,我就無法驗是否是新機,想自己開箱,因 此也不知是否還要跟他要保護貼,要來是要自己貼嗎?還是可以不 用貼呢? 希望有買同霧質面的人可以分享經驗談 (我是買 Thinkpad E540)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69.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shopping/M.1426070357.A.60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