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買了M810 後悔了...
Mar 7th 2015, 12:03

跟大家問個好吧~~

事情是這樣的 , 我在2015年3月4號買了這隻手機 , 用wifi 看線上即時影片(幾乎是即時影片都會)

會花屏~卡頓~跳秒的情況 , 跑程式會無故跳回主畫面 , 反應至富可視官網臉書 , 結果官方只顧著發

表產品資訊 , 不管留言 , 後來乾脆寫email 反應 , 四封信只回了兩封 , 而且也沒有解決我的問題

, 再來打電話去向總公司反應 , 總公司要我拿回購買處更換 , 現在問了購買處 ,購買處說要送回代

理廠商檢查 , 至少要等3~7天才能確定能不能換 , 我買的是新機耶~第二天就開始反應問題了耶 , 結

果現在要我送回去等個3至7天...是不是太欺負人了點 ? 我買華牌或宏牌(宏牌是平板)的產品 , 反應

問題也都是很積極在處理 , 而且拿回去更換都是二話不說馬上換新品 .. 以後大家看到富可視的產品

還是注意一點 , 廣告都打得很漂亮 , 結果內在跟服務真的讓人心涼...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