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黃美珍積極避孕 今年生子無望
Mar 7th 2015, 12:30

黃美珍「讚聲演唱會」將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登場,今天舉辦彩排記者會,她彩排時只要一有錯誤,就必須全部重來一遍,讓身為老闆的陳威全虧她是「龜毛人」,黃美珍則是回應,畢竟是她個唱所以一定要呈現最完美完整的演出給所有粉絲聽,這樣才會讓所有人感覺值回票價。

她透露籌備壓力大,情緒既煩躁又焦慮,外界好奇老公張瑞哲如何安撫她,她說老公會奉上一杯暖暖的茶,然後讓我靜一靜「睡一覺(心情)就好了。」她現場演唱抒情歌《在你眼裡》獻給老公,歌詞裡「我掉進了黑洞,你快來拯救我,拉住我渴望被輕捧的雙手,抱住我,在耳邊輕聲說愛我。」訴說她的心境。

她去年與老公在美國結婚,今記者追問生子進度,她坦言生子目前沒計畫,「房事」有做好萬全措施,自信滿滿的說:「今年肯定不會懷孕。」;演唱會目前銷售狀況5成,售票請洽寬宏藝術(林丞偉/台北報導)

黃美珍白色情人節將舉辦個人演唱會,今天進行總彩排。林丞偉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