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追新聞/請看慈濟的澄清文,不要人云亦云
Mar 4th 2015, 00:40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為了內湖保護區開發案,慈濟近來頻遭圍剿,雖然慈濟已進行相關財報、善款運用說明,但外界仍質疑不夠公開透明,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在臉書貼文表示,「請看慈濟的澄清文,不要人云亦云」。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3日在臉書貼文表示,「很多事,我不懂,但是有人提出證據時,我會試著去了解。」

葉毓蘭說,從上周開始,釋昭慧與柯P的大戰,慈濟被圍剿得體無完膚,「我的姊姊是慈濟委員,長年茹素,但是我的兄長中也有以網路上的訊息向她提出質疑的。」

她說,這份資料是她的姊姊寄給她的。「我不是慈濟人,但是我是慈濟的捐款人。
我在世界各國行走時,我看到我有限的捐款,隨著慈濟人在世界各地幫助最需要幫忙的人,我感到光榮驕傲。」

她說,請看慈濟的澄清文,不要人云亦云。

Q1、錯誤訊息:慈濟財務報表沒有公開。

A1、真相是:慈濟財務報表依法公開在「慈濟全球資訊網」的「服務成果與收支報告」欄目中。
http://www2.tzuchi.org.tw/report/html/annual.htm

Q2、錯誤訊息:慈濟財務報表沒有會計師簽核。

A2、真相是:慈濟財務收支報表經「資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張蔚誠會計師查核簽證,並報經主管機關核備。

Q3、錯誤訊息:慈濟公開的財務報表只有一頁。

A3、真相是:慈濟的財務報表不只一頁,以2013年度為例,慈濟的財務報表含服務成果共有28頁。

Q4、錯誤訊息:慈濟沒有提供捐款明細。

A4、真相是:慈濟詳列每日捐款明細,公開在「慈濟全球資訊網」的「徵信」欄目中。
https://tcit.tzuchi.net/DonationCreditInfoWeb/MainServlet…

Q5、錯誤訊息:慈濟的財務收支不清楚。

A5、真相是:慈濟財務收支每年呈報主管機關衛福部,接受監督;衛福部每三年舉辦基金會評鑑,指派獨立會計師稽核後評定等級,慈濟連續九年獲評鑑為「優等」。

Q6、錯誤訊息:慈濟的捐款找不到徵信。

A6、真相是:慈濟對每一筆捐款都主動提供收據,而早在1967年所開辦的《慈濟月刊》亦有捐款徵信的功能;隨著網路時代來臨,也在慈濟網站上設有徵信專頁,提供大眾查詢。
https://tcit.tzuchi.net/DonationCreditInfoWeb/MainServlet…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