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兒童書房想裝吊扇,去燈飾店卻說不賣……
Feb 28th 2015, 15:39

過年前簡單裝修樓上二間房,一間當兒童臥房,一間當兒童書房。兒童書房那間有六坪多,沒做天花板,想規畫中間吊扇、加U字型的軌道燈。不過卻遇到蠻多困難。
做了一些功課,本想上網自行訂購軌道燈組,請水電師傅安裝。不過水電師傅說有裝過,不過卻不知道軌道條能不能裁切以符合現場尺寸,說需要再問問看…
所以,就想去燈飾店問問,不過這家燈飾店聽到我要在家裡裝軌道燈,也是很訝異,我還要跟他解釋我不是要裝投射型的,是要裝類似省電燈泡的……後來順便問一下吊扇,先生一聽到我說要裝在書房,就堅決反對,說小孩以後成績一定會不好,所以他不會賣我吊扇……
雖然那位先生是好心提醒,我特地回來查了一下吊扇和風水,不過也有二派說法捏……我是很想裝吊扇,因為感於立扇佔空間,每年換季還要收納。而現在國外的、或是台灣的吊扇已經很有藝術風格了,所以想裝吊扇阿……不過被那位先生這麼一說,好像後果很嚴重阿,心理難免受影響……(orz...我需要正增強……)

DSC04430 by smallf13, on Flickr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