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臉書發言有爭議? 周玉蔻槓上釋昭慧
Feb 26th 2015, 16:00

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長釋昭慧,在《三立新聞》談話性節目《新台灣加油》上,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質疑「臉書上說的財團是誰,邪惡教會是誰」,釋昭慧回應有人要求交出法律證據的時候會交,並說「我不能點到為止嗎,這是我的權利吧」。

周玉蔻在《三立新聞》《新台灣加油》中說,覺得討論內湖開發案「很奇怪」,因為昭慧法師不代表證嚴慈濟功德會,或是證嚴慈濟功德會有授權昭慧法師,那才可以去台北市政府討論,另外「姚老師也很奇怪,一直幫柯文哲市長講話」,代表另一個立場讓我們的討論沒有辦法聚焦。周玉蔻說這件事讓我們知道當初台北市政府有個壞蛋叫七星水利會,手下的新陸開發賣了這塊地給證嚴,「現在看起來這個中間是有弊案的」,柯文哲市長或是廉政單會可以查一查。

另外,釋昭慧臉書曾PO過「證嚴法師將整個慈濟內湖園區,規畫作為製作賑災毛毯的環保園區」,周玉蔻問「這個意思是用詞被誤解還是寫錯了」,釋昭慧說工廠是營利,那個地方都是志工都是破鐵皮屋,所以工廠是在其他地方,志工做一點剪裁打包,然後國際賑災的時候直接傳運出去「所以不是工廠,工廠要有一些相關設備」。

而周玉蔻也拿出22日釋昭慧臉書「柯市長真的是太不用功了!完全沒有認真看過慈濟所送出的內湖園區企畫書,僅看到法令規定的標準用語--『開發』二字,就跟著一些背後有財團操弄都更」這段,問說「這些財團是誰,妳最好告訴我,我幫妳抓出來」,釋昭慧回應都有可靠管道,「我如果說了謊言,早就已經被告了啦」,而周玉蔻直接講明「妳認為我們發言不能隨便講話,妳發言也不能不準備」,哪裡有不準備功課就上來,周玉蔻持續追問「財團是誰,邪惡教會是誰」,釋昭慧此時問說「為什麼一定要問我呢」,周玉蔻立刻用手指著釋昭慧說「是妳講的阿」。

釋昭慧針對周玉蔻的問題回應,可以等到有一天有人要求交出法律證據的時候會交,「我不能點到為止嗎,這是我的權利吧」。(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周玉蔻質疑的地方。翻攝釋昭慧臉書

周玉蔻質疑的地方。翻攝釋昭慧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