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大過年被劈腿...
Feb 21st 2015, 16:08, by Nyaowan

作者Nyaowan (Nyaowa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大過年被劈腿...

時間Sat Feb 21 16:08:49 2015

※ 引述《lazylee (lazylee)》之銘言: : 首先 這已經是我連續兩次因為前男友的緣故被劈腿了 : 我跟她是大學同學 我們因為有修同堂課的關係 在認識兩三個月後決定開始交往 : 而當初要和他進一步發展時 他是跟我說因為他前男友劈腿的緣故 所以他現在是單身的 : 狀態 而他在和我交往的當下也立刻把我介紹給他的家人認識 所以對此我自然是相當的信 : 任他 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我真的是全心全意地對她付出 因為我知道我們兩個都曾受過劈 : 腿的傷 他也曾經在酒醉過後對我痛罵前男友的不是 想起來現在真的是很諷刺 : 在小年夜當晚 我們還在計劃著過完年要去哪裡玩的同時 我在他的臉書訊息上發現他前 : 男友在情人節的前一天早上傳了我女朋友的自拍照給他 我當下真的是十分震驚 再詢問 : 我女朋友之後她跟我承認她那天早上騙我說去上班但其實是去找她前男友 也跟我提了分 : 手 並保證他們沒有幹嘛 只是覺得我侵犯她的隱私 想當然我難過了好一陣子 也試著去 : 挽回她 但沒有用 並也照他所講的他只是覺得我們不適合 之後還可以繼續當朋友 裝 : 沒事的繼續和他互動著 : 到了初一當天 因為好奇的原因 我去了她前男友的的ig : 看到了我們還沒分手的時候 他發了一張我女朋友自拍照 : 我當下就在下面留言說 我是她男朋友 請問你是? : 並截圖給我女朋友看 我女朋友當下傳給了我一句 im sorry就聯絡不上她 : 而她前男友也留下了他的手機 我們也通了電話 得到了讓我十分震驚的答案 : 就是他們根本沒有分手 而男方也早就知道我的存在 只是我女朋友欺騙他說我們只是同學 : 並沒有在一起 據她男朋友跟我表示的情況是 他承認他一年多前跟我女友在一起時有劈腿 : 但他放不下她 所以私底下他們倆還是有偷偷的來往 而在他分手後就一直維持這種關係 : 到現在 並也向我表示說他可以原諒他女朋友這樣 希望我不要再去打擾他們 : 所以我在跟他在一起的這段時間一直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當了他們的第三者 : 而我也希望我女朋友親自和我說明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 就在當晚打了電話 和訊息給他 : 希望他給我一個解釋 但都得不到回應 而就在初二當天中午 她男友氣沖沖地打電話過來 : 說請我不要再去騷擾她了 他女朋友昨晚一直有跟他保持聯絡 原來只是她不敢面對我 並說 : 我一直用電話和訊息去騷擾她 我當下真的是心灰意冷 我從頭到尾被瞞在谷底 也不知道我 : 女朋友跟他所謂的前男友還在一起 然後現在卻把所有的錯都推到我頭上說我介入他們? : 在我得知這件事情之後我已經整整三天沒有吃飯了 家裡的長輩也有關心我 但我只是笑 : 笑的和他們說我肚子不舒服 然後就在昨晚 我前女友本人打電話來向我坦誠 說事情就是 : 她男友說的那樣 他們沒分手 他很抱歉騙了我 並說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是真的喜歡我的 : 只是後來覺得不適合 並說其實他本來就想分手 只是怕傷害到我 而我一句話都講不出來 : 並反問他 所以你之前跟我說你去加班 住朋友家 跟朋友唱歌 都是去找他嗎? 她也說是 : 我當下覺得十分噁心 : 所以說它情人節前一天晚上跟我說去朋友家唱歌其實是去住她男朋友家 然後隔天再若無其 : 事的跟我過情人節說愛我?晚上我還買了蛋糕一起去我家慶祝 她還跟我媽媽有說有笑的 : 為什麼有人可以演戲演的這麼自然這麼不要臉?為什麼你明明知道劈腿的痛還反過來這樣 : 對我 對象還是劈過你腿的前男友 我整個年都被他們這對狗男女給毀了 而我這輩子再也 : 不會在感情上相信任何人了 您好, 之前我男友也有一位紅粉知己, 男友跟我保證 絕對沒跟那個女生在一起 但在他的歷史訊息上 看到他跟那女生曖昧的對話 問她 我跟妳之間是什麼關係 等等對話 (有興趣可以搜尋我的帳號) 後來我要求男友請那個女生出來 至少當面澄清講清楚 她一概不理不回應 還說再騷擾她要報警 這個世界上的人 就是這樣的 想要做虧心事的人出來道歉講清楚 他們躲都來不及了 怎麼可能低聲下氣跟你道歉 別傻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54.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506132.A.7A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