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抒發] 百年結婚夢醒
Feb 20th 2015, 10:30, by Chengheong

作者Chengheong (Hohlolang)

看板Boy-Girl

標題[抒發] 百年結婚夢醒

時間Fri Feb 20 10:30:44 2015

※ 引述《cives (cives)》之銘言: : ※ 引述《cives (cives)》之銘言: : : 我的前女友,63年次,11/27嫁了 : :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噓我,嫁了干我什麼事 : : 我只是單純想分享一個很奇怪很奇怪的故事罷了 : : 我 : : 5/2求婚 : : 7/30提親 : : 7/31-8/10我們為了婚禮的事一直吵 : : 後來她也覺得我對父母的態度不好 : : 她覺得她不想嫁一個吵吵鬧鬧的家庭 : : 而我媽在提親時,就已經說可以買房子讓我們在外面住 : : 我覺得每個女生聽到可以不用跟公婆同住 : : 應該都是舉雙手贊成的 : : 我因為前半年太累(親人過世,考試) : : 整個七月到八月初,對婚禮儀式一直很排斥 : : 很想先公證再補辦 : : 後來8/15之後 : : 我休息夠了 : : 她反而說她要評估 : : 我每天跟她說要帶她看婚紗,珠寶,她都說不要 : : 結果9/17她去叫另外一個男生提親 : : 9/18跟我分手 : : 那個男生是藕斷絲連,認識八年交往六年的前男友 : : 是大學同班同學 : : 這兩年,很淡, : : 都是女生回台中,順便回家的途中見面的 : : 過去的態度都是不婚 : : 所以,9/17我的猜想,應該有發生一些關係 : : 10/1對方家長來提親 : : 所以10/3她再跟我提一次分手 : : 而且口氣很差,罵我兇我 : : 10/30本來是我跟她的婚期 : : 後來我忍不住打電話給她 : : 她一樣在電話中兇我,說我們適合嗎?! : : 11/1她的朋友問她,她未來老公的工作是什麼?! : : 她答不出來 : : 問那個男生,也是亂說一通 : : 她嚇到了 : : 因為帖子已經發光了 : : 竟然那個準老公工作成謎 : : 以前那個男生都說自己家裡很有錢, : : 事實上家裡印刷廠六年前就收起來了 : : 她11/3凌晨嚇到睡不著 : : 狂傳簡訊給我 : : 說沒好好珍惜我,她做錯決定了 : : 因為我覺得她陪伴我度過考試,親人死亡,我很感激 : : 我11/4跟她見面 : : 而她11/6也跟對方退婚 : : 她們家本來就很喜歡我 : : 我忍不住在談話中,說她退婚兩次,劈腿 : : 11/7我又到她家去 : : 被她家人瘋狂指責我七八月不好好辦婚禮 : : 事實上是她擋住不讓我辦 : : 她提分手 : : 他們家人在罵完我後,叫我辦公證 : : 11/8我問完所有11/19公證的事 : : 三四點她還同意 : : 六點她又不要了,說要冷靜,要出國 : : 出國也是騙我的藉口 : : 那幾天,她們家瘋狂的被電話追殺 : : 一堆人對她們取銷訂婚,罵翻了 : : 而她住南投鄉下的爸媽天天在電話那頭被指責 : : 家人又說,有人要幫她弟做媒,這件事沒處理好,會影響弟妹婚姻 : : 她又覺得,我被她提分手,知道她劈腿,退婚,選我以後吵架,我有話柄 : : 她又怕,最後嫁我,別人就知道她腳踏兩條船 : : 所以,她又讓那個男生繼續辦婚禮了 : : 我到星期天才知道 : : 她的決定邏輯,又錯了 : : 抱著將錯就錯,一錯再錯的想法, : : 選了一個騙她八年的男生 : : 她回來找我,發現現在的我很體貼 : : 而他老公非常大男人 : : 我一直說服她不要嫁 : : 她被兩大家族壓力被迫還是嫁了 : : 然而她這陣子,情緒一直反反覆覆,非常不穩 : : 她一下子覺得選錯了,很後悔,因為這個人根本不愛她,她也不愛 : : 一下子就聽家人的話,覺得沒選我是對的,因為我辦婚禮很不配合 : : 事實上我的條件全部都贏那個男生 : : 而她被明年虛歲39歲不能嫁的壓力,壓到亂選了 : : 一個漂亮的女生 : : 最後選老公的邏輯只剩 : : 男的,家裡氣氛好,能配合辦婚禮 : : 其他都不重要 : : 也不在乎她到底愛不愛這個男生 : : 她對我的學歷,收入,職業標籤完全沒有概念 : : 我跟她說, : : 我是教職,學歷非常優,又有長輩緣,你帶我回娘家,每個長輩都會喜歡我 : : 她說你怎麼不早講 : : 她心裡只有,她高中重考上私校,先工作,再重考兩三年才上大學夜間部 : : 我們兩個差很多 : : 事實上我們頻率很合,水象星座組合 : : 她自娛娛人的講話邏輯,反應快 : : 跟我一模一樣 : : 情緒也跟我如出一轍 : : 她弟後來說,你們兩個頻率磁場真的一樣 : : 我說,這我早就知道了 : : 她過去的成長經驗, : : 充滿了被家人,家族看不起,常出包的沒自信 : : 雖然很漂亮 : : 她可能很特別 : : 選男友完全沒有外型,學歷,收入標準 : : 可能就是談話談不談得下去 : : 最後,她交的所有男友,所有條件都輸給相親過的男生 : : 現在這個老公, : : 是61年次,根本很多女生都不會想嫁 : : 矮,醜,甚至人品也很有問題 : : (自吹自擂說自己家境好, : : 明星高中畢業後,考不上大學,去當兵,再考夜大跟女生變成大學同學) : : 這個男生一直都不婚主義,也沒說過要娶她 : : 這次根本連求婚儀式跟誠意都沒有 : : 是這個女生叫他提親的 : : 她因為習慣,沒有標準,這樣就來往了六年 : : 她說她騙我,男生騙她,所以這是她的報應 : : 我猜得到 : : 她年輕時的男友來來去去 : : 而這個男生,就是一直淡淡的存在,維持存在,沒斷過的關係 : : 她沒有遠見,有時很任性, : : 但聽從家人的話,卻沒主見,常說謊,模糊掉真實感受 : : 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 : 很幼稚,連提親這檔事,都不知道嚴重性 : : 她嫁人之前 : : 一直哭,一直覺得她愛我,卻沒選我,她錯了 : : 我猜得出來,她根本不愛我, : : 只是當下被未知婚姻的恐懼 : : 另外一個人的不夠體貼,人品不好 : : 幫我加一點分而已 : : 她到婚前一天,還打電話給我,傳簡訊給我 : : 不過,從這天開始,我沒接電話,也不回簡訊了 : : 她嫁了,以後幸福與否與我無關 : : 這是我活到35歲,第一個女友,很特別 : : 沒有看過兩個月內給兩個男生提親, : : 也都想悔婚,最後迫於帖子壓力嫁掉的故事 : : 我知道每個人都會說,沒娶到算我運氣好 : : 她嫁掉了 : : 我百年新郎夢,沒了,我想結婚想瘋了的念頭跟她一模一樣 : : 兩個很想結婚的人 : : 最後都打架電(台語) : : 她嫁了一個不想結婚的男生 : : 緣份似乎天註定 : : 就算這一年她是以我為主交往,我的條件在長輩眼中超優 : : 我沒娶到,可能事後看來,真的算運氣好 : : 她倒是莫名其妙嫁了一個眾人都不選,家人全反對,兩個彼此不相愛的人 : : 重覆一次 : : 我知道她未來的幸福與否與我無關 : : 我也繼續追求我的幸福 : : 我只是想分享這個很奇怪的故事 : 這個故事的後續 : 人生際遇很無常 : 我除夕搭火車到花蓮 : 遇到我前女友的弟弟,他是公務員,在火車上跟他小聊了一陣子 : 我昨天一大早 : 在某個火車站遇到她 : 她已經懷孕了 : 從分手,她回來找我,她嫁掉,懷孕 : 一切都好快 : 她交兩個男友的動機 : 她年紀大了,怕嫁不掉, : 怕只有一個男友,談一談不好,分手又要重來一次 : 我猜原因是, : 因為另一個男友一直講不婚,遠距,都是她回老家的時候再約會 : (這是交往六年的男友,中間兩年,這兩年恢復聯絡 : 所以她又去參加聯誼 : 遇見了我 : 而在參加聯誼遇見我的時候, : 中壢也還有一個男友(這是後來才知道的) : 但這個中壢的男友,跟她說他不想結婚,以淡化分手了 : 我的感觸很多 : 緣份就是這樣,天註定的 : 繞了一大圈,她中間換過遇到多少人,還是選了八年前的選擇 : 在怎麼公主病亂吵,無法包容男生,換男友 : 最後就是在自己覺得非嫁不可的時候結婚 : 那個男生遇到女生逼婚的時候,請務必把握這難得的運氣 : (去年三四月他們家就一直叫我結婚,但我姐住院,我根本沒時間) : 去年也有兩個女生,問我罵我為什麼不追她 : (我連出去都沒出去過,後來一個閃婚了) : 一個女生有了家庭,有了小孩 : 應該就穩定了 : 我遇到的人,就是想結婚而已 : 她要劈幾個,就是想結婚而已 : 雖然我們都會有疑慮 : 但婚後穩定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 : 在女孩子最想結婚的那一刻遇到的那個人, : 一切感情路畫下句點 : 一切都是緣份而已 唉..... 公主是你自己養成的 一個高中男老師,連聽別人批評的雅量都沒有 交往中,婚後,恐怕要爆氣的事還多著很 她不過是想要在婚姻中,多分一點好處而已 你們的溝通模式就是,意見不合-鬧分手-挽回 這種模式肯定會延續到婚後 整天以離婚要脅你要妥協 你就是她自我中心下的ATM傀儡而已 你要賺錢給老婆花, 為什麼不養一個情緒控制好一點, 願意為你付出的人呢?! 這隻寵物一點也不討人歡心 換一隻吧 --

gruenherz: 問題是如果是可疑對象逼婚 要把握啥?? 02/20 10:26

preppie: 放生!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 02/20 10:28

※ 編輯: Chengheong (114.45.129.70), 02/20/2015 10:33:38

alan2579: 推推,我女朋友就是剛好喜歡吃我這個白菜魯~ 02/20 11:03

alan2579: 推錯篇抱歉 02/20 11: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