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于美人難忘王宣一滷味 盼詹宏志父子節哀
Feb 18th 2015, 07:30

網路家庭(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夫人、知名美食作家王宣一15日不幸在義大利柏魯加(Perugia)因心臟病發作猝逝,享年60歲,于美人今凌晨在臉書po出2人當年合照與美食追憶學姊。

王宣一15日上午9點多和詹宏志在柏魯加的火車站等車,為了打發時間,他們到車站附近麥當勞,沒想到她才剛吃了1口餐點就說頭昏,隨即趴倒在桌上,詹宏志馬上請麥當勞員工叫救護車,但在救護車抵達時,王宣一已去世,詹宏志曾說:「可能是心臟病發,即使過去王宣一沒有相關病史。」

王宣一猝逝引發各界震驚,跟她同是東吳大學中文系畢業的于美人悲慟不已,于美人今凌晨在臉書說:「雖然今天是除夕,但是這2天我的心情十分悲痛,因為我的學姊王宣一在義大利猝逝。我非常想念她、也想念她的菜。所以我特別貼1張我與王宣一學姊在2012年的合照,當時她正在廚房為我準備入口即化、被我暱稱為『太上老君滷牛腱』的人間美味!」

于美人也期盼詹宏志與兒子詹朴能夠節哀順變,並祝所有網友新年快樂,她有感而發地說:「因為人生無常,所以希望勸大家務必要好好珍惜您的年夜飯時光,僅用王宣一學姊觸動我心的溫暖美食來表達我對她最深沉的懷念!」(黃于珊/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