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新人覺得無法勝任工作,繼續做還是
Feb 15th 2015, 18:47, by StyleHan

作者StyleHan (影子)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新人覺得無法勝任工作,繼續做還是

時間Sun Feb 15 18:47:38 2015

這是第一份工作 當初進來之前就有耳聞這間公司和這份工作的評價 聽到別人的說法,的確讓我擔心能不能勝任這份工作 但因為這間公司跟其他許多公司比起來,在薪資福利方面算滿好的 面試後錄取了是有感到開心,想說得到這個機會就去做吧 抱著有點不安的心情,正式到公司工作 剛進來是先跟著學習一些工作,當然很多工作第一次做不好,覺得再補強就好 大約快兩個月的時候,漸漸覺得是不是真的不適合這樣的工作 因為已經學習過的工作還是做不好 到了兩個月開始,更深覺得自己無法勝任這樣的工作 常常搞不清楚狀況,一問三不知,或者把工作做得很糟,要別人來收拾 目前指派給我的工作都還算單純,以後每天的工作會更複雜 現在這樣的工作我都做成這樣了,以後的情況應該會很糟 看到其他跟我差不多時期前後進來公司的新人,狀況都好許多 覺得現在我每天都感到很灰心,就算熬過撐下去,以後同樣是過得很痛苦 現在在想,覺得真的無法勝任的話就趕快離開是不是比較好,對自己和主管、同事都好 不過從前輩和主管說出來的話當中 感覺他們的做法是讓現有的新人盡快上手,不要打算再重找新人進來 有些重要或著將來的工作已經漸漸指派給我 目前我想離開的想法都沒跟其他人說過 覺得很難跟主管開口,說出來了以後在公司不知道怎麼度過 我想他們的回應會是叫我繼續努力,不然花了那些人力和時間教我就白費了 在煩惱該早點做個了斷,面對後續,還是繼續做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93.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3997261.A.2CC.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