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醫師郭正典領表挑戰蔡英文 批蔡都講空話
Feb 15th 2015, 09:49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上午完成總統初選登記後,具黨員身份的榮總醫師郭正典下午3時45分左右,由北社前社長陳昭姿、北社社長張葉森與醫師郭長豐等人陪同,領取總統初選登記表格。郭正典說,他是臨時起意來領表,原本以為可登記到過完農曆年,來到現場才知道剩明天一天登記,他要趕快找錢,也呼籲大家協助湊錢。
 
至於是否幫前副總統呂秀蓮或其他人領表,郭正典表示,去年就問過呂秀蓮,但她沒有意願,「我是幫我自己領表,要選就我選,我出來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台灣。」他說,蔡英文對國家定位講不清楚,都講空話,ECFA也照單全收,跟國民黨有什麼不一樣。
 
郭正典說,他和阿扁醫療小組的朋友中午一起聚餐,認為不能「同額競選」,才會臨時起意由他來出領表,但他也坦言,「我有LP,但我沒有錢」,如果不能順利在明天下午5點以前要交500萬「掛號費」,就只好讓蔡英文一個人玩了。
 
郭正典強調,「我是獨派,主張國家定位要講清楚,台灣、中國是兩個國家」,因此他若當選總統要把陸委會併到外交部下面的一個科,並讓台灣人有國籍。(林修卉/台北報導)

郭正典赴民進黨領取黨內總統初選表格。郭正典提供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