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不知道該用什麼理由帶男友回家
Feb 15th 2015, 13:39, by casterfive

作者casterfive (卡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不知道該用什麼理由帶男友回家

時間Sun Feb 15 13:39:53 2015

感謝各位板友給我的意見 今年過年我就不帶我男友回家用餐 不要讓他受家裡的氣 ------- 我父母親都只有高職畢業,但是他們現在的薪資一個大概8萬左右 一個淡季大概10w,旺季可能20.30跑不掉 都算是技術性的民生產業 但是阿姨s和舅舅就比較不同 阿姨s是藥劑師還有護士,舅舅是醫生 我外婆一直很自豪舅舅是醫生娶了老師當舅媽 所以她一直覺得我就是應該要嫁醫生(這是什麼鬼觀念) 父親也是白手起家,所以他只跟我說: 「多相處,互相忍讓,要結婚爸爸都不反對。」 母親那邊就很難處理,如同我之前所說,他們真的是以學歷看人 尤其是我的阿姨,舅舅,外婆 母親就耳根子軟一直不停地聽到他們的說詞 我從小算是阿姨舅舅外婆們帶大的(因為父母都非常忙於工作) 所以他們講話真的很大聲(就在我們家而言,外婆命令跟聖旨一樣) 母親之前一直不停跟我說,叫我要多聽舅舅的意見, 因為舅舅是醫生(囧...媽可是你知道舅媽結婚三年就說想離婚誒) 直接嗆明是個好方法,但是真的會把關係打壞, 我不想讓我媽難做人, 但最重要的也是我不想讓外婆在含飴弄孫的年紀還要煩惱我的婚事 不過他們真的讓我覺得壓力非常大 前面有版友提到我的擇偶標準其實很低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是真的很幸運才能夠遇到這樣難得的人 腳踏實地的長大,就算中輟離家也沒走偏, 對我盡心盡力,對我滿是照顧 去年我生日刮刮樂中了一萬 我跟他說這件事情,下一秒他就叫我拿去捐, 叫我捐給那些「沒錢吃飯的小朋友」 他爸要過土地給他,他媽要過房子給他, 他在我面前直接斬釘截鐵跟他的父母說不用, 原因是因為「他覺得那可以給家族其他更需要的人」 他一路都是自己一個人拼,自己一個人活, 卻沒有想過要從家族那邊獲得什麼庇蔭, 根本就是打趴一堆靠爸靠媽族 連我都覺得自嘆不如 真的很感謝各位前面給我的想法還有意見以及分析 我知道以客觀條件來說他或許真的不如我 但是他在我心中,真的是很強大的一個男人。 我會用更堅定的心情去面對我的家人 希望我能夠繼續堅持!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47.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978796.A.AE3.html

unclefucka: 他心太軟,小心吃虧。 土地和房子還是多少要控點在手 02/15 13:48

unclefucka: 璆曾W鬥行事光明,還是要小心暗算,妳要幫他守點財 02/15 13:48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