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先不管政府打不打房,我想問說,你肯便宜賣我嗎?
Feb 15th 2015, 00:40

亮的發白 wrote:
先說好是誰的市價一成...
打房有必要犧牲自己的財產嗎?
無敵神邏輯!

改天妳另一半表示為了證明妳愛我,為了證明不偷吃亂搞先自斷,證明你愛我的決心!

你怎麼看?自斷了就不能偷吃亂搞了嗎?不.(恕刪)

我覺得賭神大叫空空把手上的房產便宜賣出的意思是,

訴求打房的空空們,應該是認為現在的房價不合理→他們手上的房子(或是父母叔伯們的房子)不應該那麼值錢→把它用你們認為的合理價格賣出吧!反正你們空空也說就快崩了不是嗎?

如果空空不願意用他們認為會崩跌的價格賣出,就是要用市價賣,就表示空空認可他手上這個自有房產的價格。

你這空空都認可這個價位了,為什麼要希望崩跌,然後叫別人便宜賣你呢?只有你可以吃好料,別人都吃大便嗎?

要上是我對賭神大這個訴求的解讀。如有錯誤請指正。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