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女性不婚國家不安定? 李茂生諷「判死刑」
Feb 15th 2015, 01:27

台北市長柯文哲發言又惹爭議,《ETtoday》報導,柯文哲前天出席幸福大聯盟開幕典禮說,「一個國家30歲的未婚女性佔30%,就會造成國家不安定。」對此,台大教授李茂生今凌晨po文反諷,「立法院應該訂定不婚罪,最高可以科處死刑。」

李茂生在臉書po文指出,身邊10位女性就有3位沒結婚,「我確信這是違背天性的事情,不結婚的女人一多,就代表了幸福婚姻的減少,而沒有幸福的婚姻作為支撐,那麼國家就會混亂,下一代就會亂來。」他還說,建議立法院訂定不婚罪,最高科處死刑,「大家一怕就會馬上結婚,而結婚後一定會幸福,所生子女不會變壞,鬼島就可以成為寶島。」

許多網友留言附和:「老師,我好愛你的邏輯,完全支持」、「我不是不想結婚,是找不到給我幸福的對象。要判我死罪前先給我一個老公吧!」、「 教授...不要因為灰心而反串阿」、「女性不婚 男性有責! 所以一起處罰!!」、「嚇死我了, 趕快拉一個路人去登記XD」。(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