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旺矽副工程師
Feb 15th 2015, 01:30, by darren0831

作者darren0831 (達)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旺矽副工程師

時間Sun Feb 15 01:30:16 2015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Led設備研發部門機構工程師的前輩?!(想站內信詢問QQ) 由於小弟我有問主管關於學士畢業頭銜是工程師還是副工程師 主管一開始是說是"正工程師"結果隔天告知我他搞錯了依公司規定是"副工程師" 我不太清楚副工程師這頭銜對我未來影響多大 所以特此來此板問問前輩們 畢竟我私以為去旺矽有三餐補助還有從工作內容我會學到很多 所以除了頭銜外我都很滿意 手上還有另一個ODM廠手機機構的OFFER 薪水低1K 但頭銜是所謂的工B 兩邊方向雖然都是機構但應該差非常多 如果有經驗的前輩歡迎站內信! 我已經私下打擾不少前輩了QQ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92.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23935018.A.40D.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