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靠櫃] 雅詩蘭黛新光三越南西店的櫃哥態度很差
Feb 14th 2015, 20:02, by candynana

作者candynana (糖果娜娜)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雅詩蘭黛新光三越南西店的櫃哥態度很差

時間Sat Feb 14 20:02:12 2015

昨天晚上跟朋友約吃飯,因時間還沒到 我就想說去雅詩蘭黛的櫃上 看看我一直很想買的口紅 我就在櫃上看到了朝思暮想的那隻口紅 因為打開看到顏色真的很美 我就看看坐在裡面的櫃哥, 釋放出”我有問題”的眼神 當然他就走出來了 (但是沒有跟我打招呼,例如說妳好) 然後我就問他(手比著那隻口紅)禮貌地說 「這隻要多少錢?」 他就冷冷的回 「1千1」 於是又問他,「現在有什麼折扣嗎?」 他又冷冷的回「我們家全年都不折扣喔」 (臉色超臭!好像我欠他幾百萬) 然後我考慮了才幾秒吧, 就說沒關係,我再看看 然後他就冷冷的走了! 冷冷的走了! 冷冷的走了! 很靠么所以說三次! 當下我真的傻眼欸,有需要這種態度嗎 才1千1而已,是10萬嗎? 你在高傲什麼………?真的讓人很不爽! 逛街還要受你氣 於是我當下默默決定回中壢再買!!!! 誰要給你賺業績!雖然也沒多少業績 *他帶眼鏡瘦瘦高高,奉勸大家不要跟他買 (btw, 那口紅是最新款,色號210,超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4.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3915335.A.901.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