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涉毒出獄 房祖名鞠躬道歉
Feb 14th 2015, 11:21

涉毒出獄 房祖名鞠躬道歉

2015-02-14 19:21:09 中央社 北京14日電

服刑期滿出獄的的藝人房祖名,今天在經紀人陪同下舉行記者會,兩度鞠躬道歉,表示「我錯了」,並承諾做個守法的人。但對未來能否復出,他低調說「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房祖名去年8月在北京住所持有大麻,且容留台灣藝人柯震東等人一同吸食被捕,後被判刑6個月。因計入先前羈押期,13日服刑期滿出獄,並在今天下午比照柯震東模式,在北京舉行道歉記者會,吸引大批媒體到場,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不過,房祖名的母親林鳳嬌,並未如部分媒體報導現身;至於房父成龍則因忙於拍片,也未出席,只有一名台灣籍經紀人陪同。

房祖名今天身著灰黑色休閒西裝,表情平靜地出席記者會,與去年8月同樣舉行道歉記者會、在台上失聲痛哭的柯震東,風格截然不同。

一上台,房祖名就先說出「對不起,我錯了」,並與經紀人一同鞠躬道歉。隨後說,身為公眾人物,自己吸毒帶給社會負面影響,讓支持他的人失望,「沒有理由,沒有任何藉口,我做錯了」。

房祖名還說,自己「以後一定會做一個守法的人」,「自由真的很好,我會好好地珍惜它」,且會記住以前的錯誤,特別是「這件事」。

當被問到自己將來是否能與柯震東保持友誼,房祖名說,他與「凱凱」(柯震東的綽號)的關係「就像哥哥和弟弟一樣」,自己「沒有做好哥哥的榜樣」,但希望能和柯震東繼續做好朋友,希望他「不要嫌棄我」,日後一起帶給社會正能量。

針對外界質疑父親成龍是否在房祖名涉毒問題上,動用關係關說。房祖名說,成龍並未透過關係幫他做些什麼,自己受到的待遇和其他受刑人都一樣。在獄中,父母都有寫信給他,但未曾前往探視。

他還說,自己在獄中還讀了星雲法師的書,對書中說的「畫虎畫皮難畫骨,畫人畫面難畫心」感到感慨。但對獄中的生活及經歷,房祖名卻低調地說,「裡面太多我不方便講」。

對於未來的星路,房祖名低調表示,「我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機會,因為我沒有這個權利去說」,但如果還有機會,他一定會珍惜每一個機會「做好自己」。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