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攤牌了
Feb 14th 2015, 02:34, by uppp

作者uppp (妳不懂我在想什麼)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攤牌了

時間Sat Feb 14 02:34:21 2015

(文筆不好,文長斟酌) 就在剛才,終於攤牌了 前天是她的生日,她特地排了這天休假,當我們在前一天討論要怎麽過這天的時候,他說 晚點在給我答案 結果情況就是在她生日整天聯絡她都沒有獲得回應 其實要說我心情有沒有很糟糕,是有那麼一點失望,但有讓我萌生是否要分手這個地步 她是我第一個交往的女朋友,認識她的時候我總認為只要我肯,我一定能喜歡上他的,我 們花不到一個月就在一起了 但是越相處下去,我的矛盾點越來越多,我們根本是兩個世界的人,我們的理念、想法根 本不一樣,這件事讓我覺得心情真的很冷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她先起頭的,我還是先把準備好的禮物那給她,並且平靜的質疑為什麼 昨天會這樣,後面解釋的是真是假是否正當我覺得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她就開始說她覺得我們是否已經漸行漸遠,我也說我其實對交女朋友根本沒有準備好(認 識的時候是被人家半推就的),後面講了一堆聽得出來她想挽回,給她時間改進,後面我 也不知道怎麽回答就說給我時間想 結束之後我真心覺得鬆了一口氣,把心裡的疙瘩說出來,但是至於要不要斷又讓我優柔寡 斷的毛病又犯了,但我的想法接下來就交給時間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49.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852463.A.167.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