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女星po網控訴 遭電影導演性侵
Feb 13th 2015, 16:00

中國女藝人應媛自爆遭到導演陳雙印性侵,自拍照片跟聲明PO上微博,接受媒體採訪時痛哭失聲,表示身體跟心靈受到雙重傷害,無法入睡。而導演陳雙印卻始終沒接電話沒有取得回應。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曾經參與《3D抓猴》、《刺青》等電影演出的應媛,13號晚間在微博PO出照片,表示上個月25日晚上,導演陳雙印邀請她幫電影做宣傳,應媛表示「本來我一個人的房間,當我掛了電話,回頭發現導演讓人把他的行李拿到我房間,並且把門關上。導演走過來說很喜歡我,可我說明我對他只是工作關係,不想有進一步的發展。」但導演卻對她施暴。

根據了解,隔天陳雙印被浙江寧波慈溪警方逮捕,但卻在本月10日因證據不足獲得釋放。應媛對於這項結果感到驚訝,她提到性侵罪名成立,應該被判決3到7年徒刑,不過陳雙印遭逮捕數日後就被釋放,陳雙印獲釋之後還傳簡訊給應媛,表示已經出來了,應媛對此感到恐慌,她說「我到現在天黑就害怕睡不著,只有到了天亮才有安全感,才能睡着。每天一到晚上就發抖,我想知道我就這樣帶著心理壓力過下去嗎?本來我不想這樣發表這件事,因為這是我心裏的最大的陰影。我想法律會給我公道,但是現在我也不怕丟人了,我必須站出來。」(陳詩璧/綜合報導)

應媛PO出身上的傷痕照片。翻攝「應媛」微博

手臂有抓傷。翻攝「應媛」微博

膝蓋有瘀青。翻攝「應媛」微博

並且寫下聲明。翻攝「應媛」微博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